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各位读者:

     图书与信息中心新开通“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电子书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试用并反馈试用意见。

 
一、   平台特点: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出版商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规模最大的学术数据库业者与领导品牌,全球拥有超过1,000所图书馆用户,已成为全球顶尖大学图书馆查找台湾学术文献最重要的电子资源。《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收85.9%人文核心期刊(THCI),收录85.6%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TSSCI),共收录期刊1811种及台湾高校博士11.3万余篇,内容持续更新。收录范围包括:人文学、社会科学、基础与应用科学、医药卫生、生物农学、工程学六大学科,及其下69个学科研究领域。

 

二、   平台访问方式:

   PC端:http://www.airitilibrary.cnIP认证访问,不限并发数)。试用截止日期:20181231

 

三、  咨询反馈:

 信息咨询部:张怡涵老师、陈桂菊老师、邹丽红老师,电话88222762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97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