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华诗词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11-09  浏览量:

   

各位读者:

     图书与信息中心新开通中华诗词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试用并反馈试用意见。

   一、   平台特点:

中华诗词数据库通过搭建百万古诗词库,从古诗词切入到中国传统文化,并开设了文库、发现、作者、作品、名
句、词牌、诗单等频道板块,数据库整合了各个朝代从商、周、秦汉、三国、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金、元、明清、现代等3万多作者的古诗词作品近100万首。同时邀请专业人士、教授学者到平台做权威的作品评析、注释、译文、赏析,已经形成了一个优质传统文化的学习交流平台。

    二、   平台访问方式:

   PC端:http://zjpc.xcz.im/libraryIP认证访问)。

试用截止日期:2019116

三、  咨询反馈:

信息咨询部:张怡涵老师、陈桂菊老师、邹丽红老师,电话88222762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116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