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文化津梁•源远流长 ——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1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阅读氛围,图书馆于520日起在奉化馆二楼大厅举办“文化津梁·源远流长”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

文津图书奖设立于2004年,是在国家图书馆的倡导下,由全国图书馆界及读者、专家、媒体共同围绕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倡导全民阅读举办的公益性优秀图书奖项。“文津”命名缘起于国家图书馆的镇馆之宝文津阁四库全书,更寓意“文化津梁”,它每年举办一次,彰显了图书馆愿意作为沟通文化的桥梁,为促进作者、出版者和读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发挥积极的职业使命。

周国平先生说:文津图书奖给他最深的印象是安静和干净。安静,使我们听清心灵碰撞的声音;干净,让我们看清平凡生活的斑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