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资源
馆藏目录
数据库导航
电子图书
常用数据库
试用资源
多媒体资源
新购资源
开放获取资源
核心期刊目录
公共资源
药苑参考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超星期刊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7-09-25  浏览量:

访问入口

简介:

一、平台特点:

超星期刊目前收录国内中文期刊约6500种,其中约1300种核心刊。英文期刊超过400种。

期刊支持全终端中英文文献检索,支持一般检索、高级检索、期刊导航等检索方式,具有时代特征的流媒体格式,同时保留PDF等传统出版格式。此外它具备与传统期刊出版更多不同的特点:

1、流式媒体阅读: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自动换行、自由放大、自动回行,复制粘贴无乱码。同时也提供一键PDF下载。

2、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服务模式:无并发数限制、流量、下载量等限制,与超星其他产品无缝对接。

3、社交阅读分享:嵌入了十一个传播通道,任何一篇文章或专题可以自主发往微信、消息、通知、小组、笔记、书房、通讯录、朋友圈、课程(选同一门课人)。

4、全终端同步数据:移动端、PC端和触摸媒体等全终端、全网络的同步交互利用,如:手机上的使用记录和结果等在PC端个人空间可以同步显示,同样在PC端收集、批量编辑、整理、分析的成果,在手机端也可流畅调用。

5、域出版:即时出版(与出版社同步)、按篇出版、以域聚类、流式媒体、学术生态(创用编藏融合)。

二、访问方式:

PC端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

移动端:扫下面的二维码下载“超星学习通”查看“期刊”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