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资源
馆藏目录
数据库导航
电子图书
常用数据库
试用资源
多媒体资源
新购资源
开放获取资源
核心期刊目录
公共资源
药苑参考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访问入口

说明:IP认证访问。

简介: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情报服务系统由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企业科技需求数据库、科研产出成果数据库为大数据基础,通过全球科研项目整合检索系统、科研成果关联系统、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个性化基金定制检索及分析系统等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提供基于科研项目为入口视角的大数据情报服务,解决长久以来科研情报生态缺失的重要起始环节。

反馈请致电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电话8883933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