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服务
借阅服务
咨询服务
学科服务
多媒体服务
文献传递
馆际互借
定题检索
委托查新引证
研讨室预约
 
首页 >> 服务 >> 文献传递 >> 正文
 
文献传递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7-06  浏览量:

服务方式:如果师生读者在我校图书馆现有的资源(纸质资源或电子资源)中找不到所需要的原文文献,您就可能到图书馆申请开展文献传递服务,我们将向其它高校或文献情报机构提出申请,委托其代为搜索,复制,传递您所需需要的原文文献,我们再通知读者来馆索取或通过E-mail方式进行传递。 

服务内容:限于非返还式文献传递服务,包括图书的部分章节、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科技报告、标准等文献的复制品。 

服务流程:首先读者应查询本馆馆藏资源中是否存在自己所需的文献,如果结果存在就没有必要提出文献传递请求。确定所需文献无法在本馆获取,读者可采用以下方式提出文献传递请求:(1) 在图书馆主页上下载文献传递申请单,通过E-mail方式提出请求;(2) 给负责文献传递的馆员打电话,提供你所需文献的详细信息,包括题名、刊名、作者、卷期页码等线索;(3) 到图书馆401室当面提交文献传递申请。申请确认后,我馆将在第一时间向协作单位提交申请,一般文献在1-3个工作日回复,较难获取或特殊收藏的文献,可能顺延4-6个工作日。 

服务时间和联系方式:

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00和13:00--16:30 

地点:奉化图书馆401室 

电话:88839335 

QQ:1124517893  

下载:文献传递申请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