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八期新书推荐(总第136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6-06  浏览量:

   

  名: 医药市场营销学(第3版)

  者:冯国忠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本:20158

  格:59.00

馆藏地:三楼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F724.73/68

内容简介:

本书从市场营销学基本原理出发,结合医药商品的特殊性,密切联系我国医药行业实践,详细阐述了医药产品营销活动中的营销战略选择、营销环境分析、营销组合策略的制定等内容。
  本书理论联系实际,既系统地介绍了医药市场营销学基本原理,又探讨了现实生活中常用的、国内外医药营销活动中科学的营销技巧,因而具有较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本书既可作为医药类大专院校各类学生的学习教材,也可作为医药工商企业市场营销工作的指南和市场营销人员的培训教材。

 

 

  名:生药学

  者: 王跃华  张浩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本: 20153

  格:45.00

馆藏地: 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R93/65

内容简介:

本书共十八章,其中前八章概述了生药学的定义及任务、起源与发展、生药的分类与记载、生药的化学成分、生药的鉴定、生药的采收加工与储藏、药用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生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及生药资源的开发利用与保护等,结合2010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适当补充了现代生药研究的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增加了有害物质检查。从第九章至第十八章共收载生药118种,其中重点生药36种,常用生药82种。重点生药分别从来源、原动物或植物形态、采制、产地、性状、显微特征、化学成分、理化鉴定、含量测定、药理作用和功效等方面较全面地进行了叙述,并附有原植物图、生药性状图和显微特征图,部分生药还附有薄层色谱图、高效液相色谱图和指纹图谱。常用生药简述了生药来源、产地、性状、化学成分、药理作用及功效。

本书适用于医药院校或其他高教院校药学类专业本科生,也可作为药学工作者及相关人员的参考资料。

 

  名:医药信息技术基础

  者: 金艳  庞津

出版社: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本: 20157

  格:59.00

馆藏地: 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R319/25

内容简介:

本书是全国高职高专药学类专业规划教材之一,是面向高职高专医药院校开展计算机基础教学活动设计的教材,旨在解决医疗卫生领域对从业人员信息素养及信息技能要求日益强化,而现有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内容不能满足本行业人员需求的问题。本书主要以计算机知识为主,结合当今医药信息技术在计算机中的应用为辅而编写。

 

  名: 触碰神经:我即我脑

  者: 帕特里夏﹒丘奇兰德【美】著   李恒熙译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 20158

  格:49.00

馆藏地: 二楼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B842.1-49/1

内容简介:

如果我们接受以下这个观点——

我们的一切所感所思都不是源自于非物质的心灵,

而是源自于我们脑中的电化学活动

那么,会怎么样呢?

当代意识科学代表人物帕特里夏·丘奇兰德将生物学的基本要素作为心智哲学的根据,流畅地解释神经活动如何奠定一个人的身份,揭示出了在意识、记忆和自由意志诸方面最新的研究怎样帮助人们重新审视那些经久不衰的哲学、伦理学和精神领域的问题:

什么塑造了我们的人格?

如何解释濒死体验?

我们怎样做出决定?

为什么人们之间会同心共感?

近来的科学发现还对理解各种现实生活中的两难处境提供了有力的洞见:

处在青春期的少年是否该为其行为承担责任?

昏迷中的患者是否可以被认为有一个自我?

接受正是我们的脑为我们是谁奠定了基础这样的看法,让我们认识到自己是进化的机制、过去的经验以及社会施加影响的产物。

 

  名: 映像与幻想——古代西方作家笔下的中国

  者: 万翔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本:20158

  格:40.00

馆藏地:二楼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I545.092/3

内容简介:

本书突出了对西方作家笔下的中国从语源、历史地理、文献学等角度的介绍。彼此缺乏直接交往的东西方古文明之间,对对方的记载更多的是绮丽的幻想。从幻想——西方文献之镜——中国形象的历史里,可以看到的不只是对方的映像,也是西方世界自己的形象。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