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e线图情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9-05  浏览量:

园区包库入口

简介:

e线图情是我国第一个综合性的图书情报专业全文数据库,设有国际动态、产业动态、国际图联、新馆写真、产品市场、研招资料、风云人物、海外之星、行业聚焦、图情要闻、图情人物、理论技术、行业协会、图情事业、图书馆利用、馆刊集粹、海外图情、国内会议、国际会议、图书馆建设、馆长访谈、研究报告、e线论坛、e线博客、e线速递等栏目,全面反映和报道图情事业发展状况。

其文献来源包括自创文献、人物文献、企业文献、协会文献、会议文献、媒体文献、图书文献和期刊文献。

其特色栏目:海外图情——专门介绍海外地区尤其是美国图情事业发展状况,以开拓眼界,促进交流。e线论坛——是图情界专业人士、图书馆普通读者等非专业人士发表意见,相互讨论、切磋、争鸣的图情园地。

e线图情既适合专业人士又适合大量的非专业读者,使用面广,兼容性强,将多种载体的资源融为一体,采用国际通用的PDF格式,简单易用。e线图情对于促进读者利用图书馆、图书馆业务工作、图书馆教学工作、图书馆学术研究工作以及图书馆管理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既是一个图书馆品位和层次的标志,又对于促进整个地区图情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