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merald全文期刊数据库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12-25  浏览量:

园区入口

简介: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81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

学科覆盖:市场营销、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信息与知识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旅游管理、教育管理、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健康与社会关怀。

2.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学科涵盖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先进自动化、电子制造与封装、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

3.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4.平台辅助资源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等。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

Our services | Emerald Publishing (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