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BM-Library外文电子书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3-16  浏览量:

访问入口

简介:

EBM-Library 收录来自200多个出版社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的外文电子图书,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世界上许多图书馆使用EBM-Library作为其收藏数字图书信息的基础。近90%的电子图书是1998年后出版的,2010年以后的电子书达到6万种以上。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我馆目前订购其9.16万册,覆盖我校所有专业,主要以医学(包含药学)、商学、语言学/文学、社会科学、历史学、教育学、生物学、化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等学科,同时有很多字典和参考工具书。EBM外文电子图书可为我校广大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外文素材。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