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数字资源采购建议征询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8-03  浏览量:

各学院、处室:

为做好2020年度数字资源采购的工作,更好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的文献需求,现向各学院、处室征求2020年度数字资源的采购建议。

一、2020年度数据库采购候选列表

2020年度数据资源采购建议征询的候选数据库共计52个,其中包括浙江省高校数据库资源集团采购入选数据库、学校已采购的数据库和正在试用的数据库,具体的数据库名称和简介在采购意见征询表(见附件)中都有详细说明。

二、采购建议反馈

1.学院馆藏委员需根据所在学院的教学及科研的文献需求,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并在此基础上填写反馈意见,在“采购意见征询表”勾选或填写理由。(注:各学院担任馆藏发展委员会委员的老师们请务必填写反馈。)

2.各位教职员工及学生读者可根据自身文献需求,填写反馈意见。

三、采购建议征询表回收

1.意见征询表请发到E-mail:1124517893@qq.com

2. 请于2020年8月13日前提交采购意见,以便及时采购。

3.如有疑问,请咨询张怡涵老师,联系电话:15267870025(短号612377); QQ:286572975。

请各位老师根据各自专业及学科的教学科研需求,积极提供采购建议。图书与信息中心将综合考虑采购建议、学科发展、经费等因素确定采购方案。

附件:“2020年采购意见征询表”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0年8月3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