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米内网”使用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院)师生对专业学科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正式采购了米内网”,欢迎大家使用。

一、 数据库特点:

“米内网”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致力于打造中国医药健康信息第一平台。它整合了南方所的媒体和信息资源,及时发布医药及大健康领域的最新资讯,阐释市场、政策的独家观点,提供专业权威的信息服务。

我校购买了18个初级库、7个中级库、1个高级库以及医疗器械数据库具体目录请看附件


二、 使用方式:

PC端网址:https://www.menet.com.cn/

使用期限:202111日—20211231

使用方式:初级、中级数据库、医疗器械库登录需要账号密码,限学校IP;高级数据库不限IP,需插上加密锁+登录账号密码才能使用,同时使用人数不能超过4人。

商学院和医疗器械学院的教师可向所在学院借用加密锁,获取帐号密码;其它教师可联系图书馆张怡涵老师加密锁、获取账号密码。

在图书馆网站“数据库导航”栏目中可获以上信息。


三、 咨询反馈:

信息咨询部:张怡涵老师、陈桂菊老师、邹丽红老师,电话88839334


附件:米内网订购数据库目录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