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近日,我校图书馆收到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以及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寄来的荣誉证书和奖牌。历时三个月的“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于12月6日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D19药检5班孙威同学最终杀进全国总决赛,从全国388所高职院校的684名全国赛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斩获学生个人赛全国优胜奖,实现了我校学生在同类比赛中入围全国总决赛的突破。同时我校图书馆也荣获本届大赛“最佳组织奖”。

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各省省赛、全国复赛和全国总决赛组成。大赛自2020年8月启动,共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了省级比赛。竞赛平台注册院校达715所,注册人数合计104万余人,参赛院校542所,参赛学生规模创历史新高。11月15日,全国388所高职院校684名省赛晋级学生参加了全国复赛。全国赛复赛排名前100的学生参加12月5日和12月6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通过此次参赛,大大提升了学生检索、分析和利用信息资源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学习热情,对促进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本次大赛也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今后继续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素养教育的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