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共读百年党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校图书馆联合京东读书校园版一起举办以“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共读百年党史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更加突出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一、活动主题

“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二、活动目的

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通过阅读活动组织青年大学生完整、系统地自主阅读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我们这个国家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进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树立正确党史观”,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书写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篇章。

三、活动时间

2021423-2021523

四、活动对象

京东读书校园版用户

五、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读者登录京东读书校园版App,从图书馆页面顶部Banner位进入活动页面,通过完成每日签到、每日阅读、每日答题等挑战任务来获得虚拟里程数,然后由里程数来推进“长征路”完成。活动结束后,最后根据完成速度、邀请人数进行奖励。

详细的活动流程如下:

1. 读者登录京东读书校园版App,从【图书馆】页面顶部活动Banner图进入活动页面。

2. 首次登录需点击“开启长征之路”启动活动,并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虚拟里程数,以里程数推进走完长征路。长征线路总长25千里,设置有瑞金、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强渡大渡河、激战腊子口、会宁6个站点,5段路程。每到达一个站点会提示相关历史事件。

3. 任务说明:

1)每日签到:读者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点击“立即签到”完成任务,每天可签到一次。每次获得100里程。

2 每日阅读:读者每天登录活动页面,点击页面推荐阅读的书籍,阅读15分钟即完成任务。每天可完成5次任务,每次获得200里程。推荐书籍含“学习新时代思想”“四史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三个栏目。

3 每日答题:读者每天可参与答题一次,获得100里程。题目内容为党史相关。

4 邀请好友助力:用户点击“立即邀请”,分享邀请链接。被邀请者点击链接后,输入京东读书校园版账号即可为邀请者助力。其中:

1)已注册京东读书校园版的用户,输入京东读书校园版账号(即手机号)可直接为邀请者助力,助力成功后,邀请者获得50里程。

2)未注册账号的新用户,需点击邀请页面“注册”按钮,选择本人所在学校完成账号注册,注册完成即助力成功,邀请者获得100里程。

3)每个人每天可助力一次。

六、奖项设置及奖品

根据长征路完成速度,全省高校评选前18名读者进行奖励。

一等奖 1JDRead校园版阅读器一台 价值1388

二等奖 2名 湘绣一个  价值298

三等奖 5名 舒适抱枕被一个 价值 68

优秀参与奖 10名 盲盒(经典畅销书纸书一本,随机发送,书籍码洋价40元以上)

七、补充说明

1. 邀请后,老用户、新用户都可以助力,助力可加速长征路完成。但最后邀请人数评奖是根据邀请新用户数量来评奖,活动页面排行榜的邀请人数统计的新用户数量。

2. 新用户注册需通过邀请链接的注册进入注册流程,选择我校,按页面提示完成身份认证等注册流程。

3. 邀请链接只能从APP进入活动页面后进行分享才能统计邀请人数。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1421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