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浙药文库”文献征集及图书捐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及全体师生:

“浙药文库”是收藏我校教职工学术成果及我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资料,是承载我校历史记忆的特藏文库。为持续积累“浙药文库”的历史资料,传承我校文化传统,特发起本次文献征集。同时,为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向我校师生征集捐赠图书文献。

一、征集范围

1.本校教职工学术成果

包括学术著作(含著、编、译、审)、教材、论文、研究报告、技术专利和其他作品(包括文学作品、笔记、自传、手稿、历史照片、书画、音像作品)等。

2.校本资料

包括校内各种正式或非正式的出版物(自办报纸、自办刊物等)、教学资料(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课件、习题案例等)、管理资料(包括管理制度、计划总结、会议讲话等)、本校会议文献、社团出版物等具有纪念意义或学术价值的其他资料。

3.捐赠图书文献

符合我校教学、科研和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需求的国内外正规出版物、确有重要学术或收藏价值的非公开出版的文献。

二、捐赠注意事项

1.捐赠的文献须内容完整、健康向上,品相良好,无缺损涂写。

2.不接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悖的文献。

3.捐赠国外出版的文献必须为经国家文献进口管理部门备案审核,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原版文献。

4.捐赠图书将由图书馆整理筛选,合适的文献将纳入馆藏;其他将入漂流架供读者使用。

5.所有捐赠人将由图书馆颁发捐赠证书。

6.接收地点:两校区图书馆服务台(为便于统计及证书发放,赠书时请附上赠书清单及捐赠者姓名、联系方式,赠书清单列出所赠图书的书名和ISBN号)。

7.接收时间:常年接收,与图书馆开放时间相同。

8.联络人:郑韩英老师(鄞州校区图书馆206室,奉化校区图书馆102室),电话13777145701(短号690001)。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1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