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市教育局到我校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31日下午,由市教育局、技术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罗文华副校长、图书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宣传部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检查组讲解了此次网络安全检查的工作背景和检查流程,并介绍了近期省市两级护网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罗文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就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开展中领导重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技术保障等重点内容及自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检查组根据资料清单要求现场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材料和安全管理台帐,对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特别是开展自查自纠、应急演练等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终端(含LED屏)安全、内容安全、舆情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罗文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网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宣传落实相关法规政策;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排查,促进相关问题处置整改;全校上下将从多维度多视角共同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