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田田阅读电子书平台”使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针对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文献信息保障,现图书馆开通了“田田阅读电子书平台”的使用权限,欢迎大家使用并反馈使用意见。

一、数据库特点

田田阅读与一百多家出版社合作提供海量正版最新的电子书资源,近三年新书占比达到30%以上,且每周都在持续新增。书籍类型丰富多样,既提供文学小说、历史传记、经济管理、成功励志、人文社科、生活、艺术等大众读物;也包含IT互联网、基础科学、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医学卫生等专业著作。品种繁多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读者的阅读和学习需求。

田田阅读电子书可同步支持PC端、移动端(包括Ios版、Android版、微信公众号等),不同终端之间,只需要读者登录账号,即可同步阅读进度和记录,随时随地想读就读。

二、访问方式

PC端网址:(IP认证访问)http://read.book05.com

在图书馆网站“数据库导航”栏目中可获以上登录信息。

三、咨询反馈

读者对该数据库的使用咨询及采购建议请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邹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8839334、88839335

                               图书馆

                             2024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