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服务
借阅服务
咨询服务
学科服务
多媒体服务
文献传递
馆际互借
定题检索
委托查新引证
研讨室预约
 
首页 >> 服务 >> 委托查新引证 >> 正文
 
科技查新及收录引证业务受理流程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7-26  浏览量:

委托宁波大学进行科技查新及收录引证业务受理流程

我校教师的科技查新及论著收录引证(影响因子)业务均可通过宁波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进行,通过在线委托的方式提交申请,所需的查询费用及邮寄费用由委托老师承担(支付给宁波大学),如需发票可向宁波大学科技查新站索取。

一、基本流程:

1、打开http://chaxin.nbu.edu.cn

2、用户登录(如首次登录,请先注册)

3、科技查新:请选择“科技查新”,新建查新委托,按表单要求填写,委托单审核通过后,需办理付款,款到后视为建议委托。是否审核通过请关注委托状态,不再另行通知。

4、收录引证:请选择“查收查引”,新建收录引证,按表单要求填写。

二、宁波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联系方式:

电话:0574-87609678,87600885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宁波大学真诚图书馆一楼A102室)

邮编:315211

邮箱:nbkjcx@163.com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 - 11:15 下午 13:00 - 16:30

(周一下午业务学习 查新站不对外处理业务)

三、服务费用

可在进入宁波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网页(http://chaxin.nbu.edu.cn/)在每项业务栏目下获取详细信息。

四、进校申请

如需进入宁大校园,需提前一天提交申请,申请方式详见网站“校外人员入校需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