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8年第二期新书推荐(总第164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03-15  浏览量:

   

  名:生物工程与生物技术专业英语

  者:田英华  姜彦

出版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

  本:20173

  格:31.80

馆藏地:第二书库

索书号:Q81/180

内容简介:

本书选择了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的原理、发展和应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以生物工程学、基因工程、酶学等内容为主,力求使读者能够接触更多的专业词汇、形式多样的文体和更多实用句型。主要内容:第1单元为氨基酸的生产方法、用途和前景,以及各种氨基酸的生产工艺;第2单元为酶学的发展史以及纤维素酶的应用;第3单元为奥地利生物工程的发展史和基因的简介及应用;第4单元为食品生物技术的代表性产品及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生产;第5单元为固态 发酵的原理、特点及固态发酵的应用;第6单元为固定化酶和细胞的原理、方法及固定化酶和细胞的应用;第7单元为生物工程下游技术中的利用反向微团技术提取蛋白质,以及植物细胞培养中次级代谢产物的提取;第8单元为抗体生产的发展、方法、未来趋势及生化工程的研究进展。

本书可作为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专业英语教材,也可作为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相关人员学习英语的参考书。

 

   名:食品营销

  者:刘厚钧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本:20178

  格:3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

索书号:F768.2/30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的设计打破了传统的市场营销学科理论体系,在总结中国式市场营销的“生意经三部曲——“找生意(寻找生意)”“做生意(经营生意)”“管生意(管理生意)的基础上,把中国式市场营销“生意经的三部曲与“市场营销的三个环节——“发现(创造)消费需求”“满足消费需求”“管理消费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本书共三个模块:找食品生意(寻找食品生意)——发现(创造)食品消费需求;做食品生意(经营食品生意)——满足食品消费需求;管食品生意(管理食品生意)——管理食品消费需求。在编写过程中,本书突出了内容的逻辑性、统一性和整体性,使学生更容易理解和掌握食品营销课程的理论和方法。

   名:黄帝内经养生彩色图鉴

  者:谢宇

出版社: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20179

  格:5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

索书号:R221-64/9

内容简介:

本书选取《黄帝内经》经典原文与翻译,结合现代医学诊治思维,提炼出诊治、疗养之方,对人们经常遇到的感冒、伤风、头疼、脑热的病症提出疗养之法。让完全不懂医药之道的人,也能汲取古人的哲学思维与养生之道。整本书以《黄帝内经》篇目及理论为纲领,每篇有统摄理论、要点梗概、原文及译注以及使用的养生食疗方法,并配以生动、丰富的草药原图,且篇目之间相互关联,形成完整的养生系统论。使读者在获取养生知识的同时,浸润古老的养生哲学,不仅获得身体的裨益,也获得心灵的收获。

   名:方法的逻辑:教育科学中的质性研究(第3版)

  者:玛里琳·里奇曼【美】著  张园译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本:20175

  格:95.00

馆藏地:第二书库

索书号:G40/190

内容简介:

如果你对质性研究很陌生,本书将提供该领域中全部的常识与基础。

什么是质性研究?如何成为一名质性研究者?

最常用的质性研究方法有哪些?质性研究的关键要素是什么?

如果你对质性研究很熟悉,本书将深入思考质性研究与教育者的未来。

如何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质性研究?如何通过质性研究训练,提高我们的创造力和审辩思维?

如何在知识激增的信息时代,理解数据背后的深意?

   名:中华传统文化:慕课版

  者:高利水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本:20178

  格:45 .00

馆藏地:第二书库

索书号:K203/222

内容简介:

本书从中华传统文化的形成和发展讲起,主要介绍了中国传统哲学、宗教、文学、艺术、医药、养生、武术、饮食、科技和民俗等知识。本书在编写的过程中,既注重内容的全面覆盖,又对学生易于接受的某些知识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剖析。同时,本书还配有大量精美的插图,以帮助读者加深理解和认识。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