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8年第六期新书推荐(总第168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05-10  浏览量:

   

  名:医药新营销:制药企业、医药商业企业营销模式转型

  者:史立臣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本:20179

  格:9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426.77/19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结合国内外医药企业营销的诸多成功案例和作者亲身操作的营销项目,针对目前中国医药市场政策变局,为制药企业和医药商业企业营销转型升级撰写的书籍,以便于让制药企业和医药商业企业决策者和营销人员能够更好的升级营销模式,构建有竞争力的营销体系。

本书主要从医药营销的行业政策大势观澜、医药行业营销模式汇总分析、制药企业新营销思维构建、制药企业体系化营销、制药企业营销新策略、制药企业新营销转型、医药商业企业的新营销思维构建、医药商业企业营销转型等药企最关心的八个方面进行撰述。

      名:食品包装学

  者:李良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本:20177

  格:54.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S206/29
 

内容简介:

食品包装是一门广泛联系各学科、有较强综合性的专业必修课,同时属于多学科交叉的综合应用技术学科,包括食品科学、材料科学、包装技术方法、法律法规、质量控制和包装设计等相关技术问题。

本书共分十一章,介绍了包装对食品品质的影响及控制、食品用包装材料及容器(纸类、塑料、金属、玻璃、陶瓷)、食品包装通用技术、食品包装专业技术、各类食品包装技术与设备、食品包装标准与法规等。另外,本书在介绍常用包装材料和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新的包装方法和技术,同时加入了许多包装实例,以便增加学生的实践能力,使教学内容既保留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又形成自己的特色。

   名:神农本草经药物解读——从形味性效到临床(2

  者:祝之友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本:201710

  格:3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281.2/36
 

内容简介:

中医学的两大重要支柱:医和药。医之本在《黄帝内经》,药之本在《神农本草经》。本书由祝之友教授50余年临床研习及讲授《神农本草经》素材整理而来。作者从经文要义、药物解读、临床应用注意等方面,细说本草经文本意,详解临床应用要点,以期帮助读者寻根溯源,探究《神农本草经》的根本含义,为读者提供研习经典的便捷途径。本书适合临床中药学人员、临床医师阅读参考,亦适合中医药经典研习者学习使用。

    名:理想国

  者:柏拉图【古希腊】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出版

  本:20175

  格:42.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B502.232/37
 

内容简介:

《理想国》涉及柏拉图思想体系的各个方面,包括哲学、伦理、教育、文艺、政治等内容,主要是探讨理想国家的问题。
  本书是柏拉图的一篇重要对话录,对话录里柏拉图以苏格拉底之口通过与其他人对话的方式设计了一个真、善、美相统一的政体,即可以达到公正的理想国。柏拉图的理想国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乌托邦。在他的眼里哲学家有着特殊的内涵。他认为哲学家是高尚、最有学识的人,而这种贤人统治下的贤人政体就是好是政体。所以,只有建立以哲学家为国王的国家才是最理想的国家。

    名:品味

  者:奥里森·斯威特·马登【美】著  江利译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本:20178

  格:36.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B848.4-49/756
 

内容简介:

品味代表了一个人的品质,情操,修养。在当下,提高品味不失为一种优质的自我投资。作者通过全书将品味的重要性娓娓道来,从培养美感,接受教育,选择与阅读,品格与美德多个方面来阐述如何进一步提升个人品味与修养,是一部帮助读者实现人生蜕变的经典著作。
   
人生要想过得圆满、甜蜜,拥有理智,就必须对美感进行熏陶与陶冶。
   
想要成功的人必须要思考着成功,思考使自己能不断取得进步。
   
爱具有治愈的力量,为人生提供能量,让我们受伤时可以找寻抚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