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8年第九期新书推荐(总第171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名:化妆品——配方、工艺及设备

  者:余丽丽  赵婧  张彦等编著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82

  格:4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Q658/72
 

内容简介:

本书对化妆品的定义、分类、产品发展趋势、原料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保湿化妆品、祛斑美白化妆品、洁肤化妆品、抗衰老和抗皱化妆品、防晒化妆品、美容类化妆品、发用化妆品、功能化妆品配方、工艺等内容,同时对化妆品生产常用的乳化、混合、真空脱气、灭菌、灌装、天然产物提取、水处理等相关设备进行了系统介绍。

本书适合从事化妆品生产、配方研发、管理的人员使用,同时可供精细化工等专业的师生参考。

 

   名: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读本

  者:浩云涛  冯敏  高景利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本:20175

  格:29.8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197.39/52
 

内容简介:

医疗器械是为了预防、诊断、治疗疾病,直接或者间接作用于人体的仪器、设备、材料等物品。本书涉及的医疗器械种类多,跨度大,涵盖了家用及医院等各种类型的诊疗设备的使用、维护方法及注意事项。全书还涵盖了我国医疗器械监管法规以及部分常见医疗器械的介绍、购买和使用等内容,对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改善生活质量等具有重要作用。可供广大读者阅读参考。

   名:药品市场营销技术

  者:刘黎红 乔德阳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83

  格:3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763/118
 

内容简介:

本教材根据药品营销岗位所需要的知识、素质、能力要求,涵盖了医药流通市场、药品营销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与素质、面向药店的药品营销、面向医院的药品营销、面向消费者的药品营销、网上药店药品营销六章内容,每章都设计了教学导航、本章小结、复习思考、实训项目等内容,教材内容紧紧围绕岗位所需要的职业知识与技能,体现了理论与实践一体化的高职教材特色。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药品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用书,还可以作为医药生产企业销售岗位人员及药品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自学用书。

        名:管理你的每个潜能

  者:约瑟琳·K.格蕾【美】编  刘帅译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64

  格:32.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C963/3
 

内容简介:

成功并不意味着做到最好。成功的真正意义在于做得比之前更好。

你是否有勇气走出事业的安全区?遭遇失败与挫折能否绝地反弹?你是否还想要学习新技能?

激发你的最大潜能并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实现,它需要创造力、专注力,要把自己逼到绝境。

本书则针对新时代下的这些问题,精心收录了20位企业界、创业界人士的工作和自我管理之道,从建立稳固的工作模式、增强专注力、驾驭工作工具、瑞华创意思维四个方面,告诉我们如何建立稳固的工作模式、强大内心、理清目标、隔绝不断涌入的信息、在混乱中找到重点,并空出时间做真正应做的事。
   
本书内容涵盖习惯的力量、人际交往、专注力、互联网自我营销、驾驭蜂拥而至的信息、时间安排、创意、激发大脑潜能;以及自我倾听、告别拖延症与完美主义、训练心智、自尊等。其涉及领域广泛,养分充足,是一本能真正为自己的未来带来重大影响的理想读物。

  名:记忆导图

  者:东尼·博赞【英】等著  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编委会译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82

  格:49 .8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B842.3/73
 

内容简介:

如果你对神秘重要的宇宙主体——大脑以及如何能高效地利用它感到好奇,那么《记忆导图》对你而言将是一本大开眼界的书。书中讲解了包括首因效应、近因效应、冯·雷斯托夫效应等在内的7.5条全新的记忆和行为规律,并将其归纳到一张简单的记忆导图中。这张图能为你提供一切所需,从如何给他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到如何交付一场艳惊四座的演示和演讲;从如何开发创造力和智力,到如何提升社交和情感智商;从对学习如何学习的全新解读,到如何像达·芬奇一样思考……

本书为全彩典藏版,提供了大量实用练习、颇具启发性的图表,更收录著名演说家、奥运冠军及国际商业巨头等诸多成功事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为你揭开世界上这张重要图表的神秘面纱。

生命短暂,不能默默无闻。除非你不想成功,否则不要错过本书!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