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8年第十期新书推荐(总第172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名:食品机械与设备

  者:高海燕  曾洁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710

  格:39.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S203/37
 

内容简介:

本书以产品分类为主线,介绍焙烤食品、肉制品、乳制品、果品罐头、果酒、果汁、果蔬干制品、糖果巧克力生产加工中所用的机械与设备,包括输送设备、清理设备、搅拌机械、成型机械、烘烤设备、均质机、干燥设备、浓缩设备、杀菌设备、包装机械等,涉及机械设备的原理、结构、使用等。

本书可供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师生、食品机械设备生产及设计人员、食品企业生产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名:生化制药技术(第二版)

  者:陈晗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83

  格:39.8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Q464/100
 

内容简介:

生化制药技术是指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从生物体中分离、纯化、制备用于预防、治疗和诊断疾病的具有活性的生化物质。本教材对其内容进行了精心选择,主要包括生化制药的基本技术,氨基酸类药物、肽类及蛋白质类药物、核酸类药物、酶类药物以及多糖类药物、脂类药物;还介绍了动物制剂、植物药用成分、现代生物技术类药物以及生物制品等内容。从职业教育特和实际需求出发强化知识的技术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对所列生化产品注重生产的代表性和生产的可行性,对制备工艺本着科学性、准确性及产品制备的可操作性的原则,采用了简单易行的技术路线。本书配有电子课件,可从www.cipedu.com.cn下载使用。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生物技术、化工生物技术以及其他生物技术类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从事生物药物生产、研究的工作人员参考。

    名:中医美容技术

  者:林敏红  杜莉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71

  格:3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275/82
 

内容简介:

本书从高职高专中医美容技术课程的需求出发,以中医美容方法和损美性疾病的中医诊疗为主体,对中药的煎煮方法、中药外用护肤品的制备、经络腧穴美容、推拿美容法、刮痧美容法、针灸美容法、皮肤美容问题的诊疗等内容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具有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实践性强的特点。本书中中药外用护肤品的制备部分可作为学生了解的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人物形象设计(美容方向)、现代美容技术、医疗美容技术、中医学、护理学、养生康复等专业师生的教学用书。此外,也可以作为美容从业人员、中医爱好者以及相关行业人员的培训参考用书。 

  名:形势与政策

  者:郑宝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83

  格:3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G641.41/17
 

内容简介:

本书依据教育部形势与政策新教育教学要点,结合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际,介绍当前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国际关系以及国内外热点问题。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围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形势,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本书采用专题式的编写方法,涉及国际和国内时政热点十个专题。努力体现前沿性,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历史与现实的结合、稳定性与变动性的结合、学习知识与发展能力的结合,力求达到知识传递与思想深化的双重效果。希望本书能够成为大学生学习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好帮手,也希望它能够为形势与政策课教师从事教学提供参考。

  名:洞见数据价值:大数据挖掘要案纪实

  者:毕马威中国大数据团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本:20182

  格:69.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P274/170
 

内容简介:

本书是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毕马威的大数据团队的集大成之作,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贴近大众生活、工作与学习实际场景,内容不拘泥于技术阐释,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以丰富翔实的案例来解析大数据挖掘,尽量通过常见的场景来阐述数据的价值与意义。

1章介绍大数据在银行业、征信业、审计、传统制造业、互联网行业、舆情监控、影视业、环保产业以及体育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方案和前景。第2章重点介绍大数据分析在商业工作和营销推广中的作用。第3章介绍大数据挖掘过程中涉及的数据的前期准备工作,重点介绍数据准备工作的要点和诀窍。第4章结合业务、生活、娱乐,寓教于乐,介绍大数据的实际应用方式。附录部分介绍一位数据工作者的成长之路,向感兴趣的读者介绍从事数据工作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掌握的技能。

本书可作为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主管、分析人员、IT 人员等理解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指引,同时,本书也可供统计学、应用数学及计算机专业学者和研究人员参考学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