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7年第一期新书推荐(总第146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7-02-22  浏览量:

   

  名:医学美容技术

  者:韩秀萍

出版社:东华大学出版社

  本:20168

  格:45.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622/67

内容简介:

本教材明确了医学美容技术的学科任务和实施范围,介绍了各类医学美容技术,既归纳了已广泛应用、临床证明疗效可靠的成熟技术,也介绍了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新技术。全书以医学美学理论为操作前提与基础,较好地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医学美学与医学美容技术相结合的特点,内容翔实,操作指导具体,易于学习和掌握。

根据教材及学科特点,《医学美容技术》分为两篇:基础篇着重介绍医学美学基础(医学美学基本原理、医学人体美、人体衰老的生物医学基础等),应用篇主要介绍医学美容的操作技术(理化美容技术、文饰美容技术、注射美容技术等)。本教材既适合医学美容技术专业高职层次使用,也可作为在职美容工作者的继续教育教材及广大美容从业者的参考用书 。

 

 

  名:医药市场营销技术

  者:刘徽

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本:20168

  格:36.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763/107

内容简介:

本教材本着真实医药营销项目驱动的核心编写思路,将医药营销理论体系、专业技能训练、真实的医药企业项目三方面整合,是一本理论基础夯实、营销技能训练实用、营销案例实时、营销项目真实、营销素质和能力得以综合提升的符合学生学习、教师教学的生产性数字化医药营销教材。本教材系统性地编入真实的医药营销项目,案例和营销资料具有实时性、典型性,医药营销案例的原创性比例提高,医药营销理论夯实、简洁、实用,具有一定逻辑性。

 

  名:食品毒理学(第2版)

  者:李宁 马良

出版社: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本:20168

  格:4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994.4/12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了食品毒理学研究任务和内容,阐述了食品毒理学基础知识和食品中外源性污染物在体内的生物转运和生物转化相关内容,重点对食品毒理学实验基础,以及食品中化学物质的一般毒性、致突变性、致癌性、生殖发育毒性和致畸性、免疫毒性等作用和评价方法及影响化学物质毒性的因素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我国食品毒理学安全性评价相关程序和转基因食品安全性评价相关内容,并对食品中天然有毒物质、重金属、农药、细菌毒素和霉菌毒素、食品加工过程形成的污染物等各类物质的毒理学进行了介绍,阐述了食品安全风险分析的基本概念和内容及食品安全标准制定原则。
  本书可作为高校食品毒理学教学的教材,也可供从事食品安全的科研、管理人员阅读参考使用。

 

  名:民间文化的多维视域

  者:万建中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本:20168

  格:5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K892-53/5

内容简介:

本书突破了传统的民间文化的研究方法,将民间文化现象当作文化文本进行研究,揭示出民间文化的生活属性及其在日常生活中的运作过程,把握民间文化的各种形态的内在特质,以及独有的文化内涵和文化魅力,从一个方面提升了民间文化的学术品位和文化价值。

 

  名:中国传统礼仪考

  者:丁广惠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出版社

  本:20165

  格:56.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K892.26/16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研究中国传统礼仪及现代化转型的重要作品。本书以敏锐的思辨剖析了礼仪与礼的异同,从人类政治经济文化活动的方方面面分析了礼仪的特点,以历史唯物主义的视角论述了礼仪的传承性,从人文角度和情感层面阐释了礼仪的情感色彩。又纵观古今,横涉四域,总述了礼仪的形成。本书从历史发展的角度系统地论证了礼仪的历史演变,本书所阐发的现代礼仪的发展及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对当今礼仪建设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这部著作,文献资料翔实,内容全面丰富,考据真实严谨,论证精审严密,是丁先生的呕心沥血之作,是一部关于中国传统礼仪发展为当代礼仪研究的填补空白之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