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7年第二期新书推荐(总第147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名:医药商品学

  者:徐晶

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本:20167

  格:49.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763/109

内容简介:

医药商品学是为适应我国医药市场经济发展需求开设的课程。本教材首次将医疗器械类商品的生产管理、分类、包装、养护、检验等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写入总论。全书分总论与各论两部分,共30章,共收载医药商品212中,其中化学药品85种;生物制品9种;中药材及其饮片46种;中成药26种;医疗器械46种。

 

 

  名:中医美容学

  者:刘宁

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本:201610

  格:3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275/67

内容简介:

无论新技术还是传统技术,都必须首先立足于可靠和实用。本书内容上侧重结合临床实践,注意素质教育和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创造条件。本教材分上、中、下三篇,共十五章。上篇包括绪论、中医美容学的中医理论基础、传统美学基础、中医美容方法;中篇包括中医美容养生,精气神、皮肤、五官及形体的保养;下篇阐述色素变化性疾病、皮肤附属器官疾病、敏感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形体疾病及其他损美性病症等。

该书编委会是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高年资专家、教授组成,他们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教学经历,立足于中医特色,以医学美容的时代要求为主体,旨在指导临床美容医师继承、创新、发展中医美容,提高临床疗效。
  此书为中医美容专业教材,亦可供崇尚中医美容疗法的医生、医药院校其他专业师生、求美者及相关人员参考。

 

  名:药物发现的未来:谁来决定治疗哪些疾病?

  者:Tamas Bartfai【美】 Graham V Lees【英】  王明伟主译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本:201411

  格:70.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97/555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目前全球新药开发的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瓶颈。第二部分:药物研发的市场需求。第三部分:回顾过去几十年来药物发展的突破口,预测未来药物发展的趋势,并且结合市场的需求为医药研究人员以及大型药企的新药发现方向提供策略。第四部分:个性化医疗简介以及20102015年药物发现以及开发的模式。

 

  名: 一路向心——在空气稀薄地带骑行

  者:白宇

出版社:北京出版社

  本:20171

  格:45.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I267.4/427

内容简介:

在中尼公路顶着逆风艰难前进,爬上318公路之巅;在阿里南线与虔诚转山的藏民相遇,被荒原的恶狗追得狼狈不堪;川藏公路上,途径惊险刺激的怒江72拐,几乎是押上了性命在骑行;阿里北线,被颠簸的搓板路折磨地精疲力竭,却在路途中邂逅极美的星空和湖泊……不为别的,只想用燃烧身体的方式在这个星球表面留下痕迹,只想知道自己在什么情况下才会放弃。一辆自行车,四条线路,近6000公里的骑行,24个与骑行有关的故事。作者将那些在骑行过程中遇到的人、发生的事记录下来,路上的风景可以凝固在镜头里,路上遇见的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多年之后他们的脸可能在记忆中模糊,但相遇时心中的感觉却记忆犹新。

 

  名:摄亦有道:数码摄影的106种训练

  者:陈丹丹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本:20167

  格:79.8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J41/271

内容简介:

学习摄影其实远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复杂、那么难,关键是要找到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并且勤学多练。

本书将系统的摄影理论知识,分解为106个训练内容,每个训练配有大量的对比效果图,大家可以在对比中了解和掌握大量摄影专业术语,轻松完成摄影基础知识的学习。

本书内容大致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对相机操作的训练。这部分内容主要让大家在短时间内熟悉自己的器材,以便能在拍摄过程中熟练操作自己的工具。

第二部分是摄影构图、用光曝光和色彩的训练。这部分内容主要提升大家发现、捕捉美的能力。同一个场景,使用同样的设备,高手却能发现暗藏其中很具美感的瞬间,这就是一种发现美的能力。通过这部分内容的训练,可以提高大家对现场环境中细微之处的观察能力。

第三部分内容是不同摄影题材的实战训练。我们拍摄不同的题材,需要解决一些不同的问题,这些问题也许并不属于摄影范畴,但要想拍摄到精彩的作品,这些问题却不得不解决。比如拍摄儿童,首先我们需要学会如何搞定他们,跟孩子的互动和沟通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本书适合摄影初学者学习摄影技巧,也适合具有一定基础的摄影爱好者用于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