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7年第六期新书推荐(总第151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7-05-05  浏览量:

   

  名: 中外医学史(新世纪第三版)

  者: 王振国  张大庆

出版社: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本: 201611

  格: 39.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R-091/22

内容简介:

中外医学史,是针对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需要掌握中西两种医学知识这一特点设计的课程。以往侧重于中西医学史某一方面的内容已不能满足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教学的需求,本教材同时介绍中西医学史,对于认识两种医学的不同发展道路十分有益,更有利于比较两者之间的差异和找寻两者结合的切入点,使学生对我国医学的未来发展,特别是中西医学结合发展的方向有更深入的思考。

 

 

  名: 只有营养师知道 2

  者: 王旭峰

出版社: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 201610

  格: 39.8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TS201.6/166

内容简介:

在食品安全事件频发的今天,一不小心就掉入消费陷阱?面对琳琅满目的食品标签,我们该如何分辨选购?食物被贴上“营养健康”的标签后,就真的富含营养了吗?让著名膳食营养专家王旭峰带你一一揭开食品标签背后隐藏的秘密!

本书是著名膳食营养专家王旭峰携手多位国内知名营养专家的全新力作,本书立足于解读食品标签的各方面内容,从消费者、膳食营养专家和健康教育者的立场出发,运用丰富的专业膳食营养知识和多年的健康教育经验,生动直观地阐述食品包装上必须标示的内容、营养标签、常见食品认证标志等有关食品标签的知识,精心挑选出大众经常接触到、容易误解的100个食品标签,并灵活地将食品分门别类,如饮料类、奶类、蜜饯类、糕点类等,教大家轻松读懂营养标签,识破消费陷阱,做一个明明白白的消费者!

 

  名: 颠覆营销:大数据时代的商业革命

  者: 陈杰豪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本: 20166

  格: 49.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F713.3/550

内容简介:

传统企业大多停留在营销1.0”时代,消费者要什么,企业提供什么;即使进入营销2.0”时代,从产品核心转往消费者核心,或者进入营销3.0”时代,以社会价值与品牌责任为使命,都不能完全精准对接个人化需求。

但进入营销4.0”数据时代,数据科学家及人类学家已可以快速进行数据分析,根据消费者个人化需求,找到精准目标顾客,进行一对一营销,甚至可以精算出成交转换率,提升投资回报率。

本书分享了阿里巴巴首席大数据应用合作伙伴功典(MIGO)集团的独家营销攻略,颠覆了许多营销人根深蒂固的4P等观念,介绍了阿里巴巴、雀巢、乐高、领英、云海肴等知名公司利用大数据做营销的实战案例,通过这些案例作者总结了18个大数据营销新观点,帮助企业和企业家理解如何使用大数据提前预测目标顾客的需求,开展精准营销活动。阿里巴巴副总裁车品觉在本书中首次分享了未来大数据应用的6大趋势,让我们能够在大数据时代赢得先机。

 

  名: 华夏书香校园论集

  者: 张永洲

出版社: 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本: 20165

  格: 8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G252.17-53/2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有关推广全民阅读活动的论文集,全书分为书香时论、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和书香资讯四个部分,众多新闻出版和读书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图书馆管理人员从各个方面论述有关读书的心得、读书的方法、读书的意义,有利于推进全民阅读风气。

 

  名: 图解做自己的心理医生

  者: 连山

出版社: 中国华侨出版社

  本: 201612

  格: 39.8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R161.1-64/5

内容简介:

如今生活和工作节奏空前加快,在双重压力之下,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困扰。千万不要忽视了自己的心理问题,因为它与我们的幸福息息相关。然而现实中,也许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条件拥有自己的心理医生,更何况,我们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既然如此,为何不尝试着做自己的心理医生呢?

本书将深奥的心理学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配合简明易懂的图解、有趣的心理测试,结合身边发生的生动实例,介绍了一些自我心理调节的有效方法。书中内容包括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正确认识自我,做自己情绪的主人,突破意志障碍,摆脱行为障碍,弥补人格缺陷,让读者真正地了解自己的心理,解读心灵的迷茫,化解心中的困惑,准确地自我诊断存在的心理问题,纠正不良心理倾向,化解心理危机,以健康的心态迎接人生的挑战,享受安宁、快乐的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