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7年第七期新书推荐(总第152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7-05-17  浏览量:

   

  名: 中药购销实务

  者: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出版社: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本: 201610

  格: 49.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F763/110

内容简介:

本书由长期从事中医药学教学与实践,并具有一定中药职业资格培训经验的专家、技术人员编写,紧密联系中药购销工作岗位,注重在从业过程中相关中医药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要求,尤其在知识与技能相结合方面,更加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中药经营企业、医院中药药房、药品零售连锁药店规范服务工作标准、提高从业人员基本素质等尤为适用。

 

 

  名: 药品政策:中国问题与国际经验

  者: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部课题组

出版社: 中国发展出版社

  本: 201611

  格: 50.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R954/62

内容简介:

本书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药品政策课题组历时一年多完成的一项研究成果。主要聚焦于药品政策,讲述我国药品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同时介绍并借鉴其他国家的药品政策领域的经验。课题组通过在浙江、湖南、重庆等地,与卫生计生部门、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药品招标采购部门、医保相关部门、药品生产和流通企业等相关利益方分别召开多场座谈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国际专家交流,并委托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分别对德、澳、泰、印、美等国药品政策进行深入的国别案例研究,了解国际上药品政策发展的一般规律和普遍做法,针对我国药品审批和质量监管、生产、流通、使用等关键体制和机制改革问题,提出相关政策建议,供决策部门参考。  

 

  名:这才是韩妆

  者: 孔祥梅

出版社: 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 20171

  格: 35.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TS974.1/317

内容简介:

涂了BB霜后肤质反而变差;化上黑黑的长眼线,总觉得别扭;画了经典的红唇看上去却有些吓人;海购了一大堆的彩妆品,化出来的效果却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无论潮流如何更替,化妆也是要因人而异的。这本书介绍了用韩妆画法来弥补脸部缺点的化妆术。选择韩国明星也在用的化妆品、上妆手法,化出可以突出自身优点的妆容。即使刚开始学化妆的人也很容易掌握,日常都可以用到的实用化妆大百科。

 

  名: 创业,从一个简单的创意开始

  者: 斯蒂芬·奇【美】著   宋瑞琴  张温卓玛译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

  本: 20166

  格: 45.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F272/135

内容简介:

屡获殊荣的创业者、发明家、斯蒂芬•奇讲述如何实现你的创业梦想。

本书为你提供独特、全面的视角,指导你走过创业的每一个阶段,包括开发、检验、保护你的创意;规划、启动你的业务;制造、包装、营销、销售和运输你的产品;管理、发展你的事业;准备实现你的最终目标。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与其同竞争对手针锋相对,不如标新立异,寻找新机会,通过研究市场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率先将新颖的创意带入市场。

本书所述方法行之有效,成熟简单,从启动、发展到步入正轨,并不需要MBA天才或者上百万启动资金。本书讲述的不是空泛的长篇大论,而是讲述实实在在的技巧、步骤。既有方法,又有实例。使用这些方法,作者成功授权的20多个创意为企业带来几十亿美元的销售收入,自己也因此过上了富足的生活。他数以千计的学生也通过这一方法,成功地将创意转化为丰厚的收入。

避免漫长、复杂而耗费资金的艰难过程,将简单的创意推入市场,并获得收益。创业,只需从一个简单的创意开始。

 

  名: 我们爱健康:写给所有人的生活指南

  者: 迈克尔·蒂格  萨拉·麦肯齐【美】等著  常春  史宇晖等译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本: 20171

  格: 11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R161/740

内容简介:

你了解什么样的身心状态才叫健康吗?什么是心理健康?社会关系以及人际交往会对健康产生什么影响?健康的体重如何衡量?酒精和烟草对你的健康有什么影响?如何促进睡眠、均衡膳食?怎样运动才是有益的?如何远离毒品?怎样预防各类疾病?如何远离伤害和暴力?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请阅读本书。

   《我们爱健康:写给所有人的生活指南》由三位健康管理大师联袂奉献。在简要地介绍了健康的定义之后,作者从健康的各个方面为我们论述了如何促进健康、远离疾病。本书设置的引言”“生活故事”“消费者小贴士”“谁在面临风险”“行动技能建议“公共健康影响个人”你的意见是什么等栏目,可以让你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了解相关热门话题,参与交流讨论。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健康,需要提升健康水平,对健康相关知识感兴趣,或者想要帮助家人或朋友改善健康状态,那么本书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操作指南。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