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九期新书推荐(总第137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6-15  浏览量:

   

  名: 分析化学中的样品制备技术

  者:Somenath Mitra【美】著   孟品佳 廉洁 主译

出版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

  本:20155

  格:74.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O65/278

内容简介:样品的制备在化学、生物、材料和表面分析中都非常重要。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新技术是快速、绿色萃取技术和微萃取技术。本书旨在对各种样品的制备技术进行一个总结,并将众多技术汇总在一起。本书第一章概述了与样品制备技术和质量控制有关的基本问题,其余的内容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各种萃取和富集方法,以及无机物和金属分析中萃取的基本原理和具体过程。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核酸分析中样品的制备。第三部分讨论了在显微分析、光谱分析和表面增强拉曼光谱分析中涉及的样品制备技术。

 

  名:食品营养与健康(第二版)

  者: 王尔茂  苏新国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本: 20158

  格:43.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151.4/196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营养基础知识、食物的营养与安全、居民膳食指导、健康基本素养、慢性病与传染病预防等。实训项目涵盖公共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主要职业功能中的基本工作内容,包括健康监测、食品营养评价、膳食调查和评价、膳食指导、健康基本技能、营养与健康指导干预等。

本书可作为高等职业教育食品加工类、粮食加工类、餐饮类、健康管理与促进类专业相关的专业课教材,亦可用作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公共基础课程教材,还可作为公众的生活科普读物。

 

  名:医疗器械推销理论与实务

  者: 刘清峰

出版社: 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本: 20159

  格:36.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763/102

内容简介:本书突破了以讲解推销理论与实务知识体系为主的枯燥模式,从实际出发,既讲解推销理论与实务的一般知识,又设计了具体项目来训练学生的动手能力;既遵循了一般行业的推销流程,又结合了医疗器械的行业特点。本书通过对医疗器械推销理论的介绍和实务的训练,让读者在项目实践基础上,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掌握推销医疗器械产品所必须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在实际操作中应具备的基本技能。本书从不同客户角度,以推销过程为线索设计子项目,每个子项目首先介绍任务描述、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其次介绍完成该项目所需要的理论知识,最后是技能的训练及实训记录。
  全书由三个大项目组成:项目1是向经销商推销医疗器械,子项目包括了解医疗器械公司及其产品、潜在经销商寻找与评价、客户接待与发布招商说明书、约见医疗器械经销商、拜访经销商前的准备、产品展示、异议处理、交易达成。项目2是向消费者个人和家庭推销医疗器械,子项目包括了解医疗器械公司及其产品、潜在顾客寻找与评价、顾客沟通与约见、顾客接待与产品展示、顾客异议处理、交易达成与跟进。项目3是向医院推销医疗器械,子项目包括了解医疗器械公司及其产品、搜集医院信息、拜访医院相关人员、持续拜访与增进了解、医院招标与投标、签订购销合同、货款收回与售后服务。

 

  名: 数学之书

  者: 克利福德﹒皮寇弗【美】著    陈以礼 译

出版社: 重庆大学出版社

  本: 20159

  格:8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O1-49/118

内容简介:人类什么时候在绳子上打下第一个结?

  为什么第一位女数学家会死于非命?

  有可能把一个球体的内部翻转出来吗?

这些只是这本插图精美的书中涉及众多引人深思的问题的一小部分。作者皮寇弗为我们展示了数学发展史最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背后的魔力与神奇,包括人类曾经思索过的最古怪的问题,从公元前一亿五千万年到最新的前沿突破。

数学已经渗入每一个科学领域,并且在生物学、物理、化学、经济、社会学和工程等方面扮演着无法替代的角色。我们可以用数学说明夕阳色彩分布的情况,也可以用来说明人类的大脑结构,可以帮助我们探索比原子还小的量子世界,也可以帮助我们描绘遥不可及的银河系。

在现实世界运用的著名计算公式和数学定理背后隐藏着数学家们一生的传奇故事。跟随皮寇弗踏上这趟数学之旅,探索数学历史上最重要的250个里程碑事件,从蚂蚁计数到第一把算盘,从发现电脑创造的碎形到寻找新的维度空间。在这趟旅程中我们还会遇到毕达哥拉斯和欧几里得等伟大的思想家,以及近代数学巨擘马丁·加德纳、泰格马克等等。

 

  名: 高效时间法

  者: 本田直之【日】著   赵韵毅 译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本:20157

  格:2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C935-49/48

内容简介:本田直之承认自己是懒人,但他却达到了一般人望尘莫及的成功,在大学时就定下了"住在夏威夷"的人生目标,逐步地找出最有效率的工作方法,不管是学习英语、掌握时间、创业当老板,一切逆时操作,积极寻找只花十分之一时间就能达到相同效益的"杠杆"法则,他最惊人的发现就是:时间也能拥有杠杆效益!只理解时间就是金钱还不够,要懂得投资时间来获得更大的效益才是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