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十期新书推荐(总第138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9-13  浏览量:

   

  名: 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仪器设备核查规程(第一册)

  者: 邹健

出版社: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本: 20161

  格: 60.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TH89-65/1

内容简介:本书共收集36种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仪器设备的核查规程。在编制模板上,以《国家计量检定规程编制原则》、《国家计量校准规范编写规则》为参考依据,力求科学规范。在编制内容上,主要包含范围、概述、制定依据、检测项目、检测方法、结果处理、检测周期、核查记录及报告,力求内容全面,适用性强。在编制方法上,要求仪器设备核查尽可能采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标准器具,确保核查结果可以溯源。

本书主要是为食品药品检测系统内检验实验室仪器设备内部校准以及仪器设备核查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

 

 

  名: 医药物流市场营销

  者: 施毓凤

出版社: 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本: 20158

  格: 3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F724.73/7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介绍市场营销学的相关概念、原理,将理论分析与我国医药物流市场营销实际相结合,着重分析医药物流市场营销的特殊性,对医药物流市场营销领域的实践进行探讨和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医药物流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

本书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医药物流市场环境分析;第二部分为医药物流市场营销策略探讨;第三部分为医药物流市场营销战略与管理。

本书语言通俗易懂,每章附有案例分析题,可供高等医药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使用,也可供医药行业物流管理、物流市场营销人员参考。

 

  名: 化妆品天然成分原料手册

  者: 王建新

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 20161

 格: 9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TQ658-62/12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430多个化妆品天然成分原料,系统介绍了它们的名称、化学结构、理化性质、安全管理情况、与化妆品相关的药理作用以及在化妆品中的应用。本书可供从事化妆品研究、生产的技术人员参考。

 

  名: 专念:积极心理学的力量

  者: 埃伦·兰格【美】著   王佳艺译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本: 20124

  格: 39.8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B848.4/1352

内容简介:《专念:积极心理学的力量》是积极心理学奠基人之一、哈佛大学著名心理学家兰格的成名作。

我想我应该没嫉妒过任何人,因为如果某人有某样东西,我也可以拥有。兰格博士在演讲中这样说道。她之所以如此有信心,是因为三十多年来对专念的研究让她知道,只要去注意生活中的细微变化,那么原本认为不可能达成的事,最终都可能实现。比如,用一块普通的门板换回1万美元;用短短一个星期,让一群七八十岁的老人变年轻;在夕阳产业中发现商机;让枯燥的常规工作变得有趣,并带来成就感;让你最讨厌的邻居变成益友……

不要再问那怎么可能,而要问为什么不能,结果将超乎你的想象!

兰格博士的专念启发了整个世界,改变无数人思考与感觉的模式。专念是不受束缚的思维,是洞悉一切的思维,是既理性又充满远见的思维。

 

  名: 社会适应力

  者: 邹学家

出版社: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本: 20162

  格: 4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G647.38/353

内容简介:培养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既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社会上先是学历文凭热,接着是资格证书热,现在人们发现,文凭和证书固然重要,但在职场上获得最大成功的人,并不是那些文凭高、证书多的人,而是社会适应力更突出的人。对大学生来说,他们涉世未深,没有接触到真正意义的社会,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他们茫然不知所措,因此,加强对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训练,显得十分重要。

本教材按照社会适应力的内涵,分为六章,每章包括基本知识和复习与训练两部分,编排了案例和训练项目,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和可操作性。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