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十三期新书推荐(总第141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10-28  浏览量:

   

  名: 可穿戴医疗——移动医疗新浪潮

  者:陈根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本:201511

  格:59.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197/25

内容简介:可穿戴设备作为互联网下一阶段的智能载体,已经开始进入人们生活有方方面面,特别是在全面期待改革的医疗领域,将是可穿戴设备首先大展身手的地方。

本书共十章,分别介绍可穿戴设备、国内的医疗现状、可穿戴医疗现状、可穿戴医疗市场驱动力、可穿戴医疗生态系统、可穿戴医疗案例、个人可穿戴健康装置、可穿戴医疗商业模式、可穿戴医疗发展瓶颈,以及可穿戴医疗发展前景。通过这些内容的表述和分析,由宏观到微观的趋势解读,帮助读者全方位把握可穿戴医疗在国际以及国内市场的发展状况。

目前,本书是第一本从可穿戴设备分析互联网+医疗的书籍,对可穿戴医疗想一探究竟,以及想借医改之风成就创业梦想的相关人士而言,本书将起到恰逢其时的引导作用。本书不夸大该领域的前景,针对目前面临的困境,也不看衰其发展前途,仅站在客观的角度,凭借各种事实与数据,为读者推导出一个可靠的结论。

 

  名:食品卫生学

  者: 柳春红  刘烈刚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本: 20161

  格:39.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15/195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十章,主要包括食品的生物性污染、化学性污染、物理性污染、食品添加剂及其卫生管理、各类食品的卫生及其管理、食源性疾病及其预防,转基因食品及其他新技术食品的卫生,食品安全及其评价,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等内容。本教材突出的特点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基本理论的阐述中适当融入食品卫生的社会热点问题,穿插相关知识链接,并在每章后配有思考题。

本教材主要供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卫生学、食品检测及相关专业学生使用,也可作为从事该领域工作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参考书。

 

  名:带着我去化妆品柜台(2016全面升级)

  者: 宝拉·培冈  布莱恩·拜伦  德西蕾·斯托达尔【美】著  薛瑶译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本: 201512

  格:99.8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Q658/66

内容简介:美容界公认值得依赖的化妆品导购指南,100个国际品牌全线产品成分全揭秘!

本书是对最受女性关注的国际品牌的产品做出评论。通过这本书,你会了解到其他书中都没有的关于化妆品、抗皱以及抗痘方面的可靠信息,其中包括:

如何根据皮肤类型和需求选择最佳产品

如何更理性的消费,选择出质优价廉的产品

哪些产品具有真正的抗皱和祛斑功效

哪些产品能够祛痘和祛黑头

其他化妆品领域不为人知的惊人事实

  
      名: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球星: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足球时代

  者: 《天下足球》著

出版社: 金城出版社

  本: 201512

  格:82.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K815.47=6/1

内容简介:新世纪以来,我们经历了一个新生的足球时代。

同时,这也是一个告别的足球时代。

过往的十五年,《天下足球》一直未曾停歇记录这个足球时代的脚步,亲历新生,见证告别。

我们十分珍视和感恩这样的心有灵犀——

每当有球星告别绿茵,很多球迷都会默契地守候《天下足球》,跟随着影像去送别那个人、那座城、那段记忆、那个时代。

或许,也是在送别那年、那月、那天、那时的自己。

十五年间,《天下足球》制作了许多球星的纪录片,收藏回忆无数。

现在,我们把其中四十人的记忆珍藏送给你,有文字,有照片,还有音乐相伴,邀你和他们做一次重逢,和自己的青春做一次重逢。

回忆不是为了沉迷过去,而是为了和过去做更好的告别,对新生有更多的期待。

期待未来更好的足球时代,我们继续一起经历。

不忘初心,相伴前行。

 

  名: 大数据时代的大学——e课程 e教学 e管理

  者: 蔡先金 宋尚桂  王希普等

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本:201510

  格:48.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G649.2/116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教育信息化与大学教育改革这一中心议题,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教育信息化的内涵、理念、方针和发展态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信息化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各高校开展教育信息化改革与建设的成功经验等相关内容开展了研究和总结。读者对象面向高等教育研究人员、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人员、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高教研究机构负责人、高校教师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