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十四期新书推荐(总第142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11-09  浏览量:

   

  名: 中医膳食食疗学

  者:杨世忠

出版社:中医古籍出版社

  本:20151

  格:36.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R247.1/1255

内容简介:

本教材是一部中医膳食食疗学专著,详细介绍了中医膳食食疗的概况,由七个章节构成,包括中医膳食食疗源流、中医膳食食疗的基本理论、中医膳食食疗原料、食疗常用中药、中医膳食食疗配方、内科病证的食疗与食忌、妇产科病证的食疗与食忌等。

 

 

  名:常用医疗器械设备原理与维护实训

  者:王文静

出版社: 东南大学出版社

  本: 20155

  格:45.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TH770.7/3

内容简介:

实践是工程最本质的属性。本实训指导书遵循这一原则,依据医疗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将专业课程中的实训任务归纳到包括医用电子仪器、检验仪器、X线设备、X线放射技术、超声设备、医用制冷技术以及计算机组装技术等在内的八个项目中,以便于开展模块化实训教学。

 

  名:营销渠道模式的设计与选择

  者: 周庆

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本: 201511

  格:39.8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713.1/8

内容简介:

本书的特点在于对当前的营销渠道模式做了一个梳理,以渠道模式设计与选择为研究视角,从分析我国营销渠道模式的新变化以及近年来出现的营销渠道新模式入手,探讨了营销渠道模式的设计过程。同时,由于不同行业有不同的营销特点,其营销渠道模式的选择也呈现出多样性,因此,本书在最后选取了几个代表性的行业,并分析其渠道模式,力求寻找规律性的原则和方法,以期对企业在营销渠道模式的设计与选择提供参考。

 

  名: 大学英语写作指南

  者: 郭敏  张亮平  陈国良

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本: 20163

  格:2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H319.36/33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阐述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试题,雅思、托福考试的短文写作要求、命题原则、测试形式、写作文体和写作方法,精辟地分析了历次考试的典型试题,并向考生提供了可以广泛套用的短文写作基本模式以及语言规范的范文。结合当代大学生善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学习的特点,本书还提供与英语写作及批改相关的订阅号、网站电子资源。

本书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讲练结合,涵盖了大学阶段常用的英语写作类型,既可供课堂使用,也可用于大学生课外自学。

 

  名: 外国人眼中的“一带一路”

  者: 曹卫东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本:20165

  格:39.00

馆藏地: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F125.4/6

内容简介:

2013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有关国家的积极响应。本书主要从政府、学术界和民间三个维度,介绍了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欧盟、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典、印度、孟加拉国、阿富汗、沙特阿拉伯、埃及、巴西、白俄罗斯等国家对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评价与反应,有利于政府管理人员、企业人士和学术研究者了解国际社会如何看待我国“一带一路”战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