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十五期新书推荐(总第143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11-29  浏览量:

   

  名: 食品物理加工技术与装备发展战略研究

  者: 贾敬敦 马海乐葛毅强等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本: 20161

  格: 150.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TS205/124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从食品物理加工技术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技术特征、应用前景、产业影响、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阐述了食品物理加工技术的整体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超高压、超声波、电场、磁场、射频、高压微射流、红外、微波、快速物理检测等九类现代物理技术在食品加工中应用的基础理论与技术研究进展,以及装备开发现状,从世界学术论文发表和专利申报的角度分析了食品物理加工技术的发展态势。

本书可供食品产业相关行政管理人员、科研教学人员、企业技术人员等阅读参考,并可为开拓食品产业新领域,推进具有中国优势的现代食品工业体系,引领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为国家科技与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名:制药公共设备操作

  者: 范长春

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 20162

  格: 29.8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TQ460.3/30

内容简介:

本书以制药生产过程常见的公共类设备操作及制药过程的基本工艺管路与基本工艺流程为主要学习对象,采用从整体认识制药过程与基本设备到工艺流程图绘制、各种常规设备基本操作的训练,目的是培养企业一线具有综合工程素养的技术骨干。

全书采用任务化编排方式,分七个操作任务,包括制药管路、设备、管件及仪表的认识;工艺流程图、仪表流程图及设备布置图识别与绘制;管路拆装;液体输送操作;气体输送操作;换热器操作;反应釜(搅拌容器)操作。本书注重培养学生的绘图、工艺计算、设备选型基本功和实际操作与应用能力。

本教材适用于高职高专制药技术类相关专业的教学,也可用于制药企业培训教材或自学教材,还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名:中国的医疗市场:结构、规制与绩效

  者: 刘小鲁

出版社: 经济日报出版社

  本: 20161

  格: 38.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R199.2/106

内容简介:

本书在系统介绍我国医疗卫生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阐述了市场结构、政府规制和医疗市场资源配置效率三者之间的关系,并从医疗价格管制、医疗市场结构和分类管理体系、药品流通体制、医药分离改革和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五个方面具体分析了我国医疗市场政府规制的实施效果。

 

  名: 如何阅读一本文学书

  者: 托马斯·福斯特【美】著  王爱燕译

出版社: 南海出版社

  本: 20163

  格: 39.5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I106/140

内容简介:

小时候我常跟爸爸去采蘑菇。

我总是看不到蘑菇,

可他会说那里有朵黄色的松菇那边有几朵黑色的尖顶菇

文学教授做的事与此相似:

在遍地都是蘑菇而你看不到的时候,提醒你一下。

全美广受欢迎的文学公开课教授托马斯·福斯特,继《如何阅读一本小说》之后,针对小说、电影、戏剧、诗歌等各类文学作品,进行了一次新的梳理,告诉我们迈向文学探索之路,找到蘑菇,是多么容易且富有乐趣。

旅行的目的绝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单纯,吃一顿饭也不只是为了填饱肚子,雨雪天也不是天气预报的问题。这些文学中隐而不说的含义,借助作者阅读文学的3件法宝、20多个小诀窍、300部作品的赏析,丰富你的阅读体验。

遇到这本书之前,你并不知道你会爱上文学。

 

  名: 我的枕边英语书:看天,看雪,看时间的背景(升级版)

  者: 李文昊 金姆【美】著

出版社: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 20161

  格: 35.00

馆藏地: 第二书库(四楼北)

索书号: H319.4/1343

内容简介:

本书精选海外名家的智慧箴言和经典英语美文的妙语佳句,共492句,分为28个标题,分别涉及学习、理想、奋斗、习惯、自信、坚持等主题。书中的“For you”栏目,让您在感受原汁原味的英文魅力同时,品读人生,享受生活;“Words and Phrases”为您献上重点英语词汇释义,让您在潜移默化中学好英文,提升阅读速度。

本书还配有意境优美的全彩插画,旨在以最美好的姿态为您呈现令人回味无穷的美妙瞬间!隽永的语言,独到的赏析,精美的插图,带您一起享受阅读,感受生命中那流光溢彩的美好。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