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5年第十六期新书推荐(总第126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12-21  浏览量:

   

  名: 创新药物研发方法及策略

  者:中国工程院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本:20153

  格:60.00

馆藏地: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Q46/114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系列丛书之一。本书汇聚了我国化学药、生物药、中药三大领域的23名科技专家、学者,以“创新药物研究与开发为主题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国内外创新药物研究的趋势与进展,探索药物研发的策略与方法,代表着该领域最高的学术研究水平。专家们所展示的研究成果和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将进一步激发新思路、引导新方向,有利于推动我国新药创新技术进步和体系建设。
  本书将有助于相关学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对国内外新药创制研究的现状、问题及发展前沿的认识。本书可为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技术研究中心中、高级技术人员的学术研究提供参考。

 

  名:实用化妆品配方手册(六)

  者:李东光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47

  格:48.00

馆藏地: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Q658-62/10

内容简介:

本书为《实用化妆品配方手册》(第三版)第六册,共收集化妆品新品种200多种,新配方经800多个。包括美容护肤、美白、祛斑、护发、天然、功能性等化妆品品种,配方细化、环保、安全、健康、时尚,生产过程环保、温和、绿色,性能、作用针对性与多功能、传统性与先进性、辅助治疗功效与美容性兼顾。

本书可供从事化妆品生产、应用领域技术、生产、营销人员参考。

 

  名:国外食品安全生物学分析方法验证指南

  者: 岳振峰 梁均

出版社: 中国质检出版社

  本: 20156

  格:56.00

馆藏地: 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S207.3-62/5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作者多年来在食品安全分析领域的实践经验,对欧、美、日等发达国家以及对国际组织、区域组织等关于食品安全生物学分析方法的验证和确认准则以及指南文件进行了筛选和编译。全书共分三篇(约25万字),包括食品安全分析方法(传统微生物学)验证指南、食品安全分析方法(分子生物学)验证指南和食品安全分析方法(免疫学)验证指南。食品安全分析方法(传统微生物学)验证指南收集和编译了国际分析化学家协会、加拿大、美国、国际标准化组织、北欧食品分析委员会等关于传统微生物学方法的验证指南文件;食品安全分析法(分子生物学)验证指南收集和编译了美国和欧盟关于分子生物学方法的验证指南文件;食品安全分析方法(免疫学)验证指南收集和编译了国际食品法典、国际分析化学家协会、美国和部分权威文献的验证指南文件。

 

  名: 教育的智慧

  者: 李镇西

出版社: 青岛出版社

  本: 20148

  格:39.80

馆藏地: 三楼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G63-53/9

内容简介:

本书是李镇西教育思想和教学智慧的集大成之作,全面展示了他在语文素质教育、青春期教育、班级民主管理、后进生转化等方面提出的一系列曾在全国产生轰动效应的教育理念和实践模式,其中既有深入独到的理性思考,又有大量生动鲜活的实践案例分析,还穿插着作者对自己闪烁着理想主义光辉的教育情怀的诗意表达,是一本含金量极高的教师职业素养读本。

 

  名: 青年科技创新读本

  者: 吴显奎  松鹰

出版社: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20159

  格:26.00

馆藏地:三楼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F062.4-49/1

内容简介:

全书内容包括青年科技创新的动力,青年科技创新与实践的关系,青年科技创新与创业的关系,青年科技创新与失败(科技创新的误区),青年科技创新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难题及其对策,青年创新成果的创新度自查方法,信息时代条件下创新的特点,团队协作在青年科技创新中的作用,科技创新与制度保障(创新发明的优先权问题、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专利制度的重要意义及经典案例),科技社团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