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5年第十八期新书推荐(总第128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1-05  浏览量:

   

  名:化工设备设计基础

  者:刘仁桓 徐书根蒋文春

出版社:中国石化出版社

  本:20158

  格:36.00

馆藏地: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Q050.2/43

内容简介:本教材主要介绍化工设备设计中有关的机械基础知识。全书分为3篇,共13章。第1篇为工程力学基础,主要讨论构件的受力分析,构件的变形与破坏规律及其强度、刚度和稳定性条件。第2篇为化工容器设计,主要介绍化工设备常用材料,容器筒体和封头的类型、特点及设计计算方法,容器主要零部件的种类和选用方法。第3篇为典型化工设备设计,主要介绍化工生产中常用的管壳式热交换器和塔设备的结构形式与设计方法。
   
本书内容丰富,涉及学科面广,紧密结合工程实际,可作为高等院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其他有关专业教材,也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学习与参考。

 

 

  名:医药电商实务

  者:李亚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本:20157

  格:38.00

馆藏地:三楼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F407.77-39/1

内容简介:本书在对我国医药电商领域中最新运营现象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针对医药企业实际情况,系统地提出了医药电商切入与发展的基本框架,并结合企业实务操作做了典型企业的案例分析。本书不仅全面分析了中国医药电商的运作规范及实施方法,而且对许多医药企业发展电子商务过程中的运作难点给出了较为明确的解决思路。本书以医药电商的转型为核心,把中国医药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战略依据、总体设计、运作方略和具体操作融为一体,针对医药电商的战略定位、商业计划制定和执行、网络运营和推广等重点问题进行重点解析,从而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医药电商发展的运作体系。
  本书是权威的医药电商的运营指南书,由医药电商领域兼具实务操作与战略分析能力的专家完成,领先与实操的内容将迅速打开医药电商的成功之路。

 

  名:生物医药信息检索与利用

  者:薛晓芳 郝继英陈锐

出版社: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

  本:20158

  格:50.00

馆藏地:三楼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G254.97/57

内容简介:本书由具有丰富医学信息检索经验的图书馆馆员编写,内容丰富,结构清晰,选材新颖,突出实践,重点介绍了信息检索基础理论方法、各种国内外经典的生物医药文摘数据库和全文数据库、国内外著名的引文数据库、期刊影响因子的查找方法、美国工程索引数据库,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查找学位论文、会议、专利、循证医学、药学、生物信息学等方面信息,此外还新增了网络开放存取资源、国内外生物医学专业网站推荐、文献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科研项目申报及查新流程。

本书既可作为生物医药信息检索课程的教材,也可供临床医生、科研人员、图书情报人员、教师等参考使用。掌握了获取信息的途径和方法,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可使终身学习和工作都受益。

 

  名:从校园到社会

  者:李书福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本:20151

  格:39.80

馆藏地:二楼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B848.4/1332

内容简介:

本书是写给在校大学生和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的励志、修养手册。全书分时代召唤、自我历炼、走向社会等部分,用朴素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以及大量的案例讲述了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方方面面。
  全书提出了较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学生在校期间夯实基础、做好准备,以求为今后走向社会、融入社会做好无缝连接,进而快速融入社会,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名:树之礼赞:信息可视化方法与案例解析

  者:曼纽尔·利马【美】著  宫鑫 王燕珍等译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20159

  格:79.00

馆藏地: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O157.5/16

内容简介:本书由全球信息可视化领域的权威人士曼纽尔·利马撰写,全面地介绍了树状图的发展历史,以及在人类社会各个领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书中包含大量的图片例证,是掌握和了解各个树状图模型的发展史和目前应用情况的必读之作。

本书共11章,首先对树状图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概述,随后分别对11种树状图模型的发展和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第1章介绍直观树状图,第2章介绍纵向树状图,第3章介绍介绍横向树状图,第4章介绍多向树状图,第5章介绍径向树状图,第6章介绍双曲线树状图,第7章介绍矩形树状图,第8章介绍泰森多边形树状图,第9章介绍圆形树状图,第10章介绍旭日形树状图,第11章介绍冰柱形树状图。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