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6年第一期新书推荐(总第129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3-11  浏览量:

   

  名: 化妆品工艺学

  者:章苏宁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本:20157

  格:40.00

馆藏地: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Q658/58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三篇,第一篇为化妆品的基础理论,论述了皮肤、毛发科学、表面活性剂理论、乳化理论、化妆品流变学、设备等内容,有一定的理论深度,针对性较强,为后续内容的阐述与理解奠定了基础。第二篇为化妆品配方及制备,分别介绍了肤用、发用、功效性、口腔、美容产品以及高新技术。第三篇为化妆品性能评价及检测等相关内容。书中对产品的配方组成、原料、配方示例及工艺进行了介绍,对化妆品的功效评价方法及仪器进行了描述。

 

  名:食品包装学

  者: 董同力嘎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本: 20154

  格:48.00

馆藏地: 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S206/24

内容简介:食品包装是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从加工到消费的整个过程。随着包装材料的开发、包装技术的发展,食品包装学已经成为一门多种学科交叉的综合应用学科,重视程度日益加深。

本书详尽地介绍了目前应用的各种食品包装材料及容器、食品包装原理与方法、食品包装技术,同时阐述了与食品包装相关的机械设备、安全隐患、印刷技术等内容。

 

  名:药用高分子材料学

  者: 高峰

出版社: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

  本: 201410

  格:35.00

馆藏地: 一楼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Q460.4/23

内容简介:笔者根据近几年来药用高分子材料的发展以及专业教学的实际需要,参阅了大量的国内外有关文献资料和最新科研成果,同时结合笔者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实践的经验编写了本书。全书共六章,从药用高分子材料概论、药用高分子材料基础知识以及药用高分子材料的应用这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药用高分子材料学。书中的各章节具有相对独立性又层层推进,便于教学时由易到难、由浅及深的教学需要。本书注重实用性、先进性和科学性,有利于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自学能力。

 

  名: 透明社会——大数据营销攻略

  者: 陈硕坚  范洁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 20153

  格:49.00

馆藏地: 三楼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F713.365.2/135

内容简介:大数据时代的一个重要特征是:社会透明化。
  在大数据时代,企业和个人的活动,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数据流泄露出去,能够隐藏的秘密越来越少,于是社会变得越来越透明。而在这个透明化的社会,传统的营销手段正日渐被颠覆,代之以一对一的、精确定制的营销。
  本书阐述了透明社会的成因和各种现象,并用大量篇幅探讨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的透明社会里如何针对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开展营销。
  本书针对的读者群为:企业经营管理者、营销人员、IT界人士以及对企业战略和营销有兴趣的读者。

 

  名: 品位决定你的地位

  者: 费云帆

出版社: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本:20148

  格:29.80

馆藏地:二楼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B825-49/192

内容简介:品位是一张通行证。有了高尚的品位,就等于选择了一种高尚的生活。品位有内在和外在之分。表面的品位很容易做到,难的是由内而外的品位。这不仅需要你用高品位的眼光打理生活,更需要深厚的文化积淀和高尚的人生价值观。唯有如此,你的人生才更有内涵,生活才更有质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