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8年第十二期新书推荐(总第174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名:食品微生物实验室质量管理手册(第二版)

  者:雷质文

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

  本:20183

  格:68.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S201.3-33/13
 

内容简介:

本书以ISO/IEC 17025200525个要素为主线,紧密结合食品微生物的专业要求,融入了国内外先进的规章、标准、实验室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从质量管理体系、实验室设施和环境条件、人员和组织、分包和客户服务、文件、记录的管理和控制、实验室的生物安全管理、样品、实验室设备、实验器具和材料、微生物检验方法、内部质量控制和外部质量评估、微生物测量不确定度的评定、结果的处理和报告、移动微生物实验室的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出相应的质量管理措施。

 

  名:医药市场营销学(第二版)

  者:栾家杰  梁金华  徐娟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20181

  格:45.00

馆藏地:第一书库(科学技术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F763/120
 

内容简介:

本书从职业教育课程的本质出发,以综合职业能力为载体,根据医药学生就业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来选择和组织教材内容。本书主要讲述十三章内容:第一章为医药市场营销学概述,包括市场营销的起源与发展、市场营销观念的演变;第二章至第六章为医药营销策略制订的理论基础,主要包括医药市场营销环境、医药市场购买者行为分析、医药市场营销调研、医药企业的竞争分析、医药市场细分与目标市场营销;第七章至第十章为医药营销策略探讨,主要是按照“4P”理论框架论述,包括医药产品策略、医药产品价格策略、医药产品促销策略、医药产品分销渠道策略;第十一章至第十二章为实务操作部分,包括医药招商、医药终端营销;第十三章为医药国际市场营销。

 
  名:轻质系列碳酸钙关键技术

  者:颜鑫  卢云峰 等著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66

  格:98.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Q127.1/3
 

内容简介:

本书以纳米碳酸钙的生产过程为主线,以普通沉淀碳酸钙和活性沉淀碳酸钙的生产过程为辅线,以普通工业沉淀碳酸钙化工行业标准为指南,从生产角度阐述了轻质系列碳酸钙原料生产、生石灰生产、石灰乳生产、干法氢氧化钙生产、碳酸钙晶形控制、粒径大小控制、产品增白技术、沉降体积控制技术、游离碱控制技术、碳化与表面改性、脱水和干燥等生产过程的关键技术,以及大型碳酸钙生产企业资源综合利用和废水梯级循环利用关键技术、高浓度CO 生产纳米碳酸钙关键技术等。系统介绍了纳米碳酸钙生产过程的主要设备与自动控制技术。

本书可供碳酸钙生产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分析检验人员、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阅读,也可供轻质系列碳酸钙用户参考。

  名:走向生态审美——环境设计的生态审美研究

  者:韩风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本:201712

  格:38.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U-856/16
 

内容简介:

本书是以生态审美观念作为研究对象,以环境设计相关领域为研究范畴,以相关实践案例中的生态审美反思作为分析方法而展开的应用性理论研究。书中首先对环境设计和生态审美的相关概念进行总体阐释,发现当代环境设计的发展趋势和专业特征,以及人类审美观念的演进过程,提出生态审美这一未来发展趋势。其次,对中西方文化中丰富多样的生态理念进行系统的梳理,总结出生态审美观念的涵义和原则特征,这是本书的核心内容和贡献点所在。本书构建了生态审美的三大核心原则:和谐共适的整体观、循环适度的发展现、动态体验的时空观。最后,考虑到环境设计的审美研究不应停留在纯美学观念层面,环境设计作为一门应用学科,其相应的理论研究也应该具有符合时代需求的适用性和针对性。因此,本书最后分别在宏观、中观和微观三个尺度场所中选取了典型的实践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反思和总结,力求体现生态审美观念在环境设计相关领域中的可操作性。

   名:健康的逻辑

  者:杨秉辉

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本:20178

  格:35.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R163/90
 

内容简介:

本书以一篇篇小品文的形式,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生活行为与习惯及应对一些常见疾病的要点。对于一些大众耳熟能详的健康知识,作者给出了它们背后的生理学原理;将流于表面的口口相传、真假难辨的说法,变成了具体的、有指导性的知识;并对不少误传的说法予以了澄清。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