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9年第一期新书推荐(总第179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9-01-07  浏览量:

   

  名:食品试验优化设计(第二版)

  者:杜双奎 师俊玲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本:20183

  格:55.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S2-33/9
  
 
内容简介:

本书在第一版应用的基础上,为适应当前新时代的教育改革需求,结合读者反馈信息修订。在系统介绍常用试验设计及其统计分析方法的同时,重点介绍试验优化设计方法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等技术领域中的应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的联系,便于理解和自学。

本书共八章内容,包括试验设计与数理统计基础、统计假设检验与参数估计、方差分析、回归与相关分析、非参数检验、正交试验设计与分析、回归试验设计与分析、SPSS软件在食品试验数据处理中的应用。可供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试验工作者学

 

 

  名:酶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原著第二版)

  者:Robert J.Whitehurst[],Maarten van Oort[荷兰]编 赵学超译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

  本:201710

  格:138.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TS205/143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酶学的基本内容和基因工程在酶生产中的应用知识,概括了各种不同的商品酶在食品制造和食物辅料加工中的应用。本书涉及到的食品行业有乳品、焙烤(面包和其他小麦制品)、啤酒酿造、饮料基酒(食用酒精)、葡萄酒、果蔬加工、水产品、肉制品、蛋白质改性、油脂改性和淀粉加工等。本书适合食品科学家、食品工程师、食品原辅料供应商、遗传学家、分析化学家和质量保证人员阅读。

 

 

 

  名:液相色谱与液质联用技术及应用

  者:宓捷波 许泓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本:20188

  格:49.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O657.7/41
 

内容简介:

液相色谱-质谱/质谱联用仪及技术以其独有的优势,成为21世纪以来发展和普及最快的化学分析检测仪器及技术。本书为分析检测类图书,书中简单介绍了液相色谱仪和液相色谱-质谱/质谱联用仪的技术原理、主要组成部件、功能、参数指标等。重点介绍两种仪器主要应用领域中的典型实例,以及采用该技术做分析检测时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名:崛起中的中国蒙医

  者:巴那顺乌日图

出版社:远方出版社

  本:20165

  格:49.00

馆藏地:第一书库(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I253.6/49
 

内容简介:

本书以蒙医药文化为主线,通过搜集和整理大量资料、实地走访,描写中国蒙医发展历程,重点记录进入新世纪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和国家蒙医政策的扶持下,中国蒙医医疗、蒙医教育、蒙药事业全面繁荣发展,通过采访内蒙古、新疆、青海、吉林、辽宁等地的蒙医医疗单位以及杰出的医务工作者,展现老中青蒙医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医者情怀和取得的科技成果,歌颂全国蒙医药事业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刻画了蒙医工作者践行党的宗旨,为蒙医事业鞠躬尽瘁,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和追求的光辉历程的形象,反映了全国蒙医工作中存在的正能量以及繁荣发展景象。

 

 

  名:细读黄帝内经

  者:姚春鹏 姚丹

出版社:研究出版社

  本:20177

  格:58.00

馆藏地:第一书库(专业学科图书借阅区)

索书号:R221-49/12
 

内容简介:

《黄帝内经》是一部关于天地宇宙、生命现象的伟大著作,是中华传统医药的圣经,是几千年医药养生修炼的源头活水。本书选取《黄帝内经》中最有代表性的思想,结合现实问题逐条提炼标题进行细读,以通俗简练的语言,为读者提供了与治国、修身、养生有关的《黄帝内经》的精华思想内容,以权威实用的视角带给读者深刻的启发,引导读者将传统文化中汲取的宝贵思想应用于工作和生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