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推荐阅读书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20年第六期新书推荐(总第203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名:不同加工条件对牛肉肌内胶原蛋白特性及肉品质影响研究

者:常海军

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本:20198

格:58.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TS251.5/89

 

 

内容简介:

本书是学术著作,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弱有机酸结合NaCl腌制对牛肉肌内胶原蛋白特性及肉品质影响研究成果。本书从影响肉品质——结缔组织胶原蛋白角度出发,研究了不同加工条件(加热、超声波、弱有机酸结合NaCl腌制和高压)对牛肉肌内胶原蛋白特性及肉品质影响,分析并建立肌内胶原蛋白特性变化与肉品质之间的相关性,旨在从背景嫩度(胶原蛋白)方面揭示这四种不同加工条件对其特性及其相关肉品质的影响机制。

 

名:常见日用和食用香料:制备、性质、用途

者:[]霍斯特·舒伯格 约翰·潘腾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本:20193

格:168.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TQ65/53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涵盖了可商业购买得到、且以相对较大规模生产和使用的日用和食用香料,包括单体香料和天然香料,介绍了它们的性质、生产方法和应用范围等。全书共分为五章,第一章是绪论,第二章介绍了日用和食用香料工业中的合成单体香料,第三章介绍了日用和食用香料工业中的天然原料,第四章介绍了香料和香精的分析方法及质量控制,第五章介绍了香料和香精的安全性评估及监管。

 

名: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

者:刘丽

出版社: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本:20179

格:65.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R981/3

内容简介:

本书从胶体金在快速检测技术中的重要性、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中的抗原抗体原材料、胶体金免疫标记技术、胶体金免疫层析试纸条技术、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中几个关键问题的探讨、与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相近的即时检验技术、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研发趋势和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市场应用等几个方面对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进行了全面叙述。

 

名:人生海海

者:麦家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本:20194

格:55.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鄞州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I247.57/5660

 

 

内容简介:

《人生海海》是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长篇小说,悬念迭出,气度恢弘。故事背景跨越近一个世纪,巧用孩童视角,围绕一个待解谜团,讲述了一个人在时代中穿行缠斗的一生,离奇的故事里藏着让人悠长叹息的人生况味。

人生似海,装载着时代、传奇与人心,既有日常滋生的残酷,也有时间带来的仁慈。

 

名: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者:[]塔拉·韦斯特弗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本:201911

格:59.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鄞州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I712.55/141

 

 

内容简介:

一个十七岁前从未踏入教室的大山女孩,却戴上一顶学历的高帽,熠熠生辉。她来自一个极少有人能想象的家庭,童年由垃圾场的废铜烂铁铸成,那里没有读书声,只有起重机的轰鸣。不上学,不就医,是父亲坚持的忠诚与真理。

她曾怯懦、崩溃、自我怀疑,内心里有什么东西腐烂了,恶臭熏天。直到逃离大山,打开另一个世界。那是教育带来的新世界,那是生命的无限可能。

 

名:书店日记

者:[]肖恩·白塞尔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本:20199

格:79.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鄞州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I561.65/59

 

 

内容简介:

本书是苏格兰最大的二手书书店店主肖恩·白塞尔的开店日记,作者本着对书籍和书店的无比热爱,以自身的缩微视角,记录了2014年全年的开店经历。每篇日记的开头是网络书店的订单数以及找到书的数目,结尾是当日的流水进账和顾客书目。它记录了在电商平台和网络购物无处不在的今天,一个对书籍和书店无比热爱、知识丰富的二手书店老板如何苦心经营自己的这一圣地。

 

名:呼吸

者:[]特德·姜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本:201912

格:42.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鄞州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I712.45/1044

 

 

内容简介:

本书包含《商人和炼金术师之门》《呼吸》《前路迢迢》《软件体的生命周期》《达西的新型自动机器保姆》《双面真相》《大寂静》《脐》《焦虑是自由引起的眩晕》九篇作品。九个短篇,九集《黑镜》,融科幻的诗意与哲学的浪漫于一体:我所有的欲望和沉思,都是这个宇宙缓缓呼出的气流。《呼吸》让你思考那些大问题,更加感受到生而为人的温度。

 

名:成为:米歇尔·奥巴马自传

者:[]米歇尔·奥巴马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本:20191

格:98.00

馆藏地:奉化馆流通区(可借)

鄞州馆流通区(可借)

索书号:K837.127=6/57

 

内容简介:

本书将带我们认识一位实现历史性突破的人物,带我们走进她的灵魂深处,见证她如何为了活得真实而努力,如何为了实现一系列更高的理想而贡献个人的力量、发出自己的声音。米歇尔坦诚而又大胆地向我们讲述了她的人生故事,并向我们抛出一个问题:我们是谁,我们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