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CNKI中国国家标准题录数据库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9-05  浏览量:

访问入口

简介:

《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收录了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所有国家标准,占国家标准总量的90%以上。标准的内容来源于中国标准出版社,相关的文献、专利、成果等信息来源于CNKI各大数据库。可以通过标准号、中文标准名称、起草单位、起草人、采用标准号、发布日期、中国标准分类号、国际标准分类号等检索项进行检索。

使用说明:免费检索,免费浏览题录摘要和知网节,全文下载需付费,请先注册您的个人账户,并通过知网卡、银行卡、神州行卡等方式给您的账户充值。流量计费产品全文分为阅读版、打印版、阅读打印版三个版本,各版本使用方式及计费价格不同,请按提示下载。阅读版:只可阅读不可打印;打印版只可打印三次不可阅读,阅读打印版:可阅读可打印三次。下载后只可在本机使用。第一次打开PDF全文时,请按提示下载安装Adobe Acrobat插件,插件安装成功后方可打开全文。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