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汇尹网(原公元图片库)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9-05  浏览量:

包库

简介: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是中国首个专为高等教育开发的教学图片数据库,采用高级数据库技术对教学图片进行保存和管理,还提供了一系列高级检索功能。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目前已发布了《世界历史》、《世界地理》、《中国历史》、《当代中国》、《中国地理》、《中华民族》、《中国建筑》、《中国宗教》、《中国民俗》、《中华医药》等10个分库,1000多个专题,辑录专业级图片近12万张。这些高精度的图片经由专业图片编辑的筛选、编辑、组织整理,全部配备了全面、准确、规范的文字数据。完全满足制作电子课件、电子教案、幻灯等需要。

咨询及建议,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8883933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