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9-05  浏览量:

访问入口

简介: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形成一系列以国际类、区域类、财经类及行业类数据为主的专业数据库集群。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与分析预测。

EPS数据平台目前有44个数据库,涉及经济、贸易、教育、卫生、能源、工业、农业、第三产业、金融、科技、房地产、区域经济、财政、税收等众多领域,数据量超过40亿条。可以为教育系统、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金融系统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我校开放的数据库为: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中国金融数据库、中国商品贸易数据库、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中国文化数据库、中国卫生数据库、中国水利数据库、世界贸易数据库、世界经济发展数据库、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世界主要经济体数据库、世界农林数据库、世界能源数据库、世界卫生数据库。

咨询及建议,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88839335

EPS数据平台使用指南.rar

EPS数据平台44个数据库介绍.doc

EPS数据库限制过量下载政策.doc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