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4-15  浏览量:

入口

简介:

“中科VIPExam数据库”收录了十二大类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可以帮助读者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研、公务员等各种资格考试和能力测评考试。通过VIPExam数据库,读者不仅可以下载各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

数据库的主要功能有模拟自测、我的题库、离线答卷、错题库、错题重组卷。

1.【注册】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2.【登录】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中科VIPExam数据库”选择页面下方的“进入数据库”。

移动端使用方法:

(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2)中科VIPExam考试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同学们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VIPExam考试库的移动端(微信版/安卓版/苹果版)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或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咨询及建议,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88839335

中科VIPExam数据库手机版和微信版客户端.pdf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