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CNKI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园区入口

使用说明:请先使用“我的图书馆”帐号登录“宁波市数字图书馆”,在单位选框里选择“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即可。

简介:

《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择优收录我国精品大众科普期刊文献,面向高校、科研、企业和政府等各类机构及社会大众,以集成网络化出版形式传播科普知识的全文数据库。感受物之神秘,追逐科技之光,揭示万物之理,传承学之精粹是其设立的宗旨。

该数据库内容丰富——大到宇宙的奥秘,小到身边的话题,涉及科普动态、前沿科技、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与技术、生命与健康、农业等诸多领域,是开阔读者眼界,提高公众科学素养的一个重要窗口。

咨询及建议,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8883933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