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园区入口

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网络连续型出版物于2015年8月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同意出版,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6037/Z,至此,停用“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名称,启用《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刊名。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N11—6037/Z)是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国家学术期刊最具权威性的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基本完整收录了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覆盖所有学科的内容。它为国家“十五”、“十一五”国家重大电子与网络出版工程项目,并于2008年获得国家最高出版荣誉奖——“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奖”。

咨询及建议,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8883933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