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首页
数据库检索
咨询台
 
首页 >> 数据库检索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科学智库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园区入口

使用说明:请先使用“我的图书馆”帐号登录“宁波市数字图书馆”,在单位选框里选择“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即可。

简介:

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精选的智库类报告和研究专著为内容、以先进数字化技术和展现形态为支撑的学术资源数据库,包含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四个子库,并形成一系列如中国科学院系列报告专题库、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报告专题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专题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库、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库等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专题库,重点突出学界权威专家的决策思想、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决策建议、系统经典的决策方法,为高校、科研院所、政策研究机构、政府等客户提供在线和镜像服务。

咨询及建议,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资源建设部:8883933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