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本馆简介
本馆简介
组织结构
开放时间
借阅规则
图书馆问答
 
首页 >> 本馆简介 >> 借阅规则 >> 正文
 
数字学习区(电子阅览区)使用规则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19  浏览量:

数字学习区(电子文献阅览区)使用规则

1、本区域向读者提供数字化图书报刊阅览,数据库查询,校园网浏览,多媒体出版物欣赏和互联网信息浏览等服务。

2、本区域计算机的使用实行实名制。使用本人帐号登陆,发现违规上网者,管理员有权终止其使用权。

3、上网应遵守国家颁布的相关法规、条例。请勿用本区域计算机进行游戏、赌博等无关活动;禁止浏览内容不健康的网站;禁止进行有违国家法规及不道德的浏览行为,一旦发现取消上网资格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4、上机读者须爱护机器设备,遵守本区域使用规则,除技术工作人员外,其他人不得挪移、拆卸计算机及相关设备,损坏机器设备须按设备原价格赔偿。情节严重者除赔偿外,报有关部门给予处分或追究法律责任。使用中发现设备故障要及时联系管理人员,不得自行处理。

5、不得自行安装和卸载计算机系统。如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特定软件系统,须向管理人员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专人进行安装。

6、本区域内免费上网。离开前,请注意退出本人账户。

7、保持室内安静、整洁,禁止喧哗;禁止吸烟、明火、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杂物等;进入室内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手机通话请到室外。

8、上机操作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对违章操作而不听劝告者,管理员有权终止其使用权。

9、因课程计划或活动安排需要团体使用本区域的,由使用部门向管理员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安排使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