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本馆简介
本馆简介
组织结构
开放时间
借阅规则
图书馆问答
 
首页 >> 本馆简介 >> 借阅规则 >> 正文
 
图书借阅区使用规则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19  浏览量:

图书借阅区使用规则

1、本借阅区内的图书免卡查阅、凭卡外借。

2、本借阅区以开架方式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每位读者一次取阅图书三册,并在该区域内阅读。图书阅读完毕请将图书放在指定位置(归架书车),由管理员上架。

3、本借阅区图书凭卡外借,图书借还手续在两校区图书馆自助借还机或总服务台办理,办理借阅手续需持本人校园卡。

4、文明阅读,爱护书籍。不要在图书上涂划、圈点、做答案、开天窗等。请勿私藏图书或私自携书外出,如有发现,按《读者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5、办理外借手续前,请仔细检查所借书刊有无破损、缺页等现象,若有,请及时告知管理人员,并加盖破损证明章,以明责任。

6、保持借阅区内安静、整洁,说话、走路要轻声,禁止喧哗;禁止吸烟、明火、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杂物等。

7、进入借阅区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手机通话请到室外。

8、爱护桌椅、窗帘、空调等公物,不准随意把借阅区和休闲区域的桌椅搬离所属的区域,不要在桌面上划写。

9、读者不得用物件空占座位,若座位只放物件而无人超过20分钟,其他读者可以使用该座位。

10、闭馆前15分钟管理员清场整理,请读者带好自己的物品离开,公共场所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图书馆